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公开孕事秘密休夫 休假将再延长一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2:39 东方早报

  继不久前传出再度怀孕的消息后,布兰妮前晚在大卫·莱特曼的脱口秀节目中两次亲口证实了这一消息。在表示自己的休假将再延长一年的同时,布兰妮也宣称做妈妈“真是一段紧张的经历”。

  本周二晚间,布兰妮带着8个月大的儿子造访了大卫·莱特曼的节目,面对莱特曼询问她是否如传言所说已怀上第二胎时,布兰妮坦率地回答:“是的。”这句简短的回答引起了
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此时布兰妮从容、幽默地向莱特曼打趣道:“别担心,大卫,这孩子不是你的。”而莱特曼回应:“哦,太好了,我想这对你我来说都是个好消息啊!”在节目最后,莱特曼再次向布兰妮求证:“你确实又怀孕了,是吗?”布兰妮再次肯定作答:“是的。”之后,针对布兰妮在节目中的说法,她的发言人也予以了确认。

  现年24岁的布兰妮与28岁的丈夫凯文·费德林于2004年结婚,婚后二人迫不及待开始扩展家庭规模。“我可以预见我当妈妈的情形,那就是明年的我。”婚礼刚刚举行4天后,她就这样对《人物》杂志说过。果然,她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去年9月,布兰妮生下了儿子肖恩·普赖斯顿。

  关于自己的事业,布兰妮今年2月曾对《人物》杂志说:“我很快将重新开始工作,但是我会在孩子和工作间找平衡,因为我希望我的儿子能享受到两方面的好处。”而谈到做妈妈的体会,布兰妮说:“我很高兴,我很有福气,我拥有一个很棒的家庭,我周围的人都很支持我、爱护我。我的生活很美妙。”

  链接

  布兰妮秘密计划“休夫”?

  另据报道,布兰妮日前带一家人会见了自己的律师,然而这队人马中惟独少了丈夫凯文·费德林。这一怪现象让布兰妮考虑离婚的传言再度浮出水面。

  “布兰妮近来很不高兴,我想她需要寻求宁静。”一位知情人向《生活与时尚》杂志透露,“布兰妮与娘家人在一起商量大事,这很可能就是要在不事先警告凯文的情况下下达‘休书’。”虽然布兰妮的发言人否认她的婚姻出现危机,但一位知情人透露,布兰妮对丈夫嗜酒的毛病很恼火,最近还曾把他所有的酒都扔出家门,“她不会再容忍他让她感觉在自己家里就像个客人。她制定的新规矩是家中不许抽烟喝酒,因为‘二手烟’对孩子的健康很不利。”

  此外,怀上了第二胎虽是喜事,但对小两口而言又成了争吵的理由。根据《InTouch》周刊报道,这一胎是女孩。费德林因此希望给这个孩子取名为“朱丽亚”以纪念自己的母亲,而布兰妮则希望给她取名为莉莲,这是她外祖母的名字。“此外,她还比较喜欢埃米莉或者罗拉这两个名字。”一位布兰妮的友人表示。张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