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阿汤哥发誓只爱凯蒂 但见新人笑不理旧人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阿汤哥发誓只爱凯蒂但见新人笑不理旧人哭(图)
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姆斯

  就在妮可·基德曼发表爱的宣言:“我还爱着汤姆·克鲁斯”的时候汤姆·克鲁斯再次当众表明了他对未婚妻凯蒂·霍姆斯的忠诚,还把他与妮可·基德曼收养的女儿伊莎贝拉扯进来说,“我刚开始约会凯蒂的时候,贝拉看着我说,‘不要放过这个女人,她就是你要找的那个人。’那时候我一看到她,我就想,‘我要跟这个女人在一起’,跟她在一起两个小时后,我想,‘我要娶这个女人’”。

  5月16日出街的《好管家》杂志的封面故事里,克鲁斯谈论了最新电影《碟中谍3》。然而,谈得最多的,还是自己的女朋友凯蒂·霍姆斯。至于两位前任妻子,咪咪·罗杰斯和妮可·基德曼,他则表示弄不明白这两位为何如此介意他公开向霍姆斯示爱。他说:“我的意思是,他们是我的前妻,但是我真的感到了幸福,那也是我为他们祝福,希望他们能感受到的。”

  克鲁斯表示,他与凯蒂·霍姆斯虽然没有结婚,他们已经感觉像老夫老妻。他们至今迟迟未婚是因为他们不想随便结婚,而是一心想营造一个特别的婚礼,而带着女儿出席婚礼,的确让他们与众不同。

  近日,克鲁斯的新作《碟中谍3》正是进行强势宣传的时候,他走到哪里都不忘了带上凯蒂。他还与凯蒂·霍姆斯一起飞到华盛顿附近的小城阿伯丁,参加《碟中谍3》的首映式,受到上千影迷的热情迎接。当地一家中学生乐队还演奏了电影《碟中谍3》的主题曲。这个小城得到这个机会是因为有幸运者赢得发行公司派拉蒙电影公司的网上竞赛,在此之前,这个工业小城只出过一位名人,涅磐乐队主唱科特·柯本。(魏保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