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新欢受温弗雷专访 坦承想尽早迎娶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21: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安妮斯顿的新欢文斯·沃恩日前在接受美国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奥普拉·温弗雷的专访时表示,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早点儿迎娶安妮斯顿了,这也是文斯第一次就他和安妮斯顿的恋情打破沉默。

  文斯说,他想组建一个家庭并早日当上爸爸。他说:“我想有可爱的孩子,但首次我和安妮斯顿得早点结婚,我们的婚礼一定要隆重热闹,预计花800万美元。”

  今年36岁的文斯坦承,当他和安妮斯顿拍拖后,媒体对他的关注程度大大增加,让他感觉有点不太适应,所以他一直不想借安妮斯顿炒作自己。(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