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南都周刊王牌主播专题 >正文

茱丽皮特的非洲生活 只怀念花生牛奶巧克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0:19 南都周刊
茱丽皮特的非洲生活只怀念花生牛奶巧克力(图)

皮特茱丽全家集体出镜,在非洲沙漠为《Hello》杂志拍摄的家庭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茱丽皮特的非洲生活只怀念花生牛奶巧克力(图)
皮特茱丽全家集体出镜,在非洲沙漠为《Hello》杂志拍摄的家庭照片

茱丽皮特的非洲生活只怀念花生牛奶巧克力(图)
皮特茱丽全家集体出镜,在非洲沙漠为《Hello》杂志拍摄的家庭照片

茱丽皮特的非洲生活只怀念花生牛奶巧克力(图)
在纳米比亚接受NBC采访后,茱丽(右三)和节目主持人及非洲朋友合影

  因为不惜代价保护布拉德·皮特安吉莉娜·茱丽的隐私权,纳米比亚成为了这对夫妇心中的“孕妇天堂”,下个月就将生产的茱丽和皮特完全没有从这里回到文明世界的意思。乐不思蜀的皮特和茱丽对于当地唯一不适应的是这里没有一种最喜欢吃的花生牛奶巧克力。

  “自耶酥·基督以降,世界上最受瞩目的婴儿临盆”——这是《纽约》杂志对安吉莉娜·茱丽肚子里的那对宝贝的评价。目前看来,这对耶酥·基督宝宝很有可能将诞生在非洲大陆,一个叫纳米比亚的西非小国。虽然这里高达百分之二十一点三的成年人感染有艾滋病,新生儿还有感染疟疾的危险。

  走进非洲

  上月底,皮特和茱丽乘坐特许的私驾飞机“低调”抵达非洲。孕妇本不宜乘飞机,但我们的疯狂孕妇茱丽不仅坐着飞机周游世界,到了纳米比亚后的第一件事,就是乘坐塞纳喷气式小飞机,游览了当地最著名的景点和野生动物园。

  皮特和茱丽在纳米比亚著名的旅游景点,凉风习习的大西洋海岸边包下了Burning Shores度假酒店的所有客房。广袤的海岸线直接毗邻大漠,唯一的一条两车道高速路旁,散落着几个殖民时代遗留下来的说德语的小镇。如果你不嫌无聊的话,这里倒相当富有世界尽头的情调。据信,茱丽的第一次生产将在这里完成。

  皮特和茱丽的发言人特雷弗·尼尔森告诉《Hello》杂志:“茱丽和皮特真心热爱非洲和非洲人民,他们非常享受在纳米比亚的生活,当地的人们热情好客,盛情款待皮特和茱丽,让他们很感动。”在纳米比亚,皮特偶尔会驾驶自己的摩托车外出,一家人集体出游时,会兴致勃勃地把当地跑个遍。如果不外出,皮特也会带着养子马多克斯在他们居住的度假村外玩接球游戏,或者去沙漠探险中心骑四轮摩托车,茱丽抱着养女在旁边观看。

  纳米比亚惬意的生活让皮特和茱丽完全没有离开的意思,唯一困扰茱丽的是当地没有她最喜欢吃的Reese’s Poeces花生牛奶巧克力,于是她专门从美国订购了一大包然后空运到纳米比亚。  

  一个消息人士透露:“茱丽是如此怀念这种巧克力,她直接从宾夕法尼亚的工厂里定购了一大箱,然后由快递公司直接送到她在纳米比亚的酒店。怀孕期间茱丽一直胃口不错,但突然,她怀念起那种花生酱和巧克力混合的味道了。这种巧克力有一种脆皮,有点像M&M的巧克力豆,但口味又有不同,它还在电影《ET》中露过面。

  茱丽对神秘的非洲有着近乎痴狂的迷恋。自从2001年8月成为联合国高级难民委员会的亲善大使以来,茱丽就开始频频访问非洲,2003年她还出版了自己的旅行日记。茱丽恋上纳米比亚,还是2002年,她曾经在这里呆过几个星期,拍摄电影《超越国界》。纳米比亚对茱丽来说,还有一个特别的意义就是,这里是茱丽第一次为人母的地方。在纳米比亚的机场,茱丽收养了她第一个孩子马多克斯。非洲对皮特和茱丽来说也有渊源,二人第一次被拍到亲密照片就是2005年5月在肯尼亚海边度假时。紧接着7月,皮特陪同茱丽飞到埃塞俄比亚收养了第二个孩子扎哈拉。 

  皮特和茱丽的“否认清单”

  日前,茱丽在纳米比亚接受了NBC主持人安妮·克里的独家电视采访,安妮以一个茱丽不会拒绝的理由—探讨为世界儿童争取教育机会,远赴非洲与茱丽面对面。采访中,茱丽首度开口表示自己不是第三者,在和皮特拍拖之前,皮特已经和安妮斯顿貌合神离,在家中他们都是分居而住,她说:“如果那时皮特还和安妮斯顿有感情,我是不会插一脚的。”对于如何形容自己和皮特的感情,茱丽说这个问题让她“傻笑”:“这很滑稽,如果他看到这个,他会理解我为什么笑,因为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这种关系。”

  至于茱丽究竟在哪里生产和结婚,已经买到了独家宝宝照片版权的美国《People》杂志也仅仅是通过渠道获取了一些全部是否认句的消息。很遗憾,没有什么是当事人证实的消息,全部都是皮特和茱丽“否认”——

  比方说,茱丽否认打算再领养一个非洲小朋友(仅仅是目前);准妈妈否认她将采用“水中生产”,否认新宝宝将被取名为“非洲”;茱丽否认自己的母亲身患重病,否认所谓在法国生孩子是老人家的“临终遗愿”;皮特否认为茱丽买了一条“忠贞项链”作为婚前礼物,事实上,他们根本就没打算要结婚;最后,茱丽否认她打算给自己买一个非洲小国。

  以上这个“否认列表”,几乎否认了近期所有关于这对夫妇的传言。考虑到这二人对外界一贯的“否认”作风,比方说,早期他们一度否认已经是恋人,后来又否认茱丽怀孕——直到她肚子大得骗不了人为止。他们嘴上不承认的事,最后往往证明是确有其事。所以,这个“否认清单”与其说是一个辟谣榜,不如直接看做一个谣言榜。

  纳米比亚举国为好莱坞夫妇生产护驾

  皮特和茱丽即将出世的宝宝的照片,已经被炒到了500万美元,在巨大的金钱诱惑下,来自世界各地的狗仔纷纷进驻纳米比亚。为了杜绝骚扰,皮特和安吉莉娜·茱丽以共同名义发表了一个声明请求各地媒体记者手下留情。

  纳米比亚总理安古拉对此表示了高度的重视,他表示将严格限制入境外国记者,那些有采访任务在身的记者必须得到皮特和茱丽亲自认可才能见到他们。

  有了总理的支持,皮特和茱丽在这个国家处处享有特权身份,每次出行都有政府保驾。纳米比亚警方更是投入了大量警力挨门过户地举国搜查,以免可疑分子接近那对好莱坞明星。针对来自公众称他们为“法西斯”的抱怨,警察局总督察辩解说他们这么做是为了捍卫国家安全、防止犯罪。

  当地人权组织认为政府的举动已经侵犯了媒体的自由权,并表示“个人隐私权必须建立在国家安全、人民安全以及不影响经济发展的基础上”。纳米比亚官员则反驳说,皮特和茱丽这对联合国亲善大使向来都是人权的积极捍卫者。

  纳米比亚环境旅游部部长莱昂·朱斯特在近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皮特和茱丽这对贵客的造访具有巨大的经济潜力,是最好的旅游形象广告。所以,政府将全力以赴保证他们有优先享受隐私不被干扰和平静假期的权利。而纳米比亚驻美国大使也表示,这对明星夫妇的造访对纳米比亚来说是“非常好的事”,代表着“世界文化的交流”。他还热情地建议二人可以选择在纳米比亚结婚,这里律法自由、不用排队、可以得到国际承认,而且这里的人们结婚也是穿礼服打领带的。

  天,皮特还不觉得自己是个“妻管严”

  自从这两位好莱坞权力男女走到一起,就一直有一个争论:皮特的茱丽?还是茱丽的皮特?也就是两个人谁更强势的问题。目前看来,越来越众口一词的说法是,皮特是茱丽的人。茱丽既可以让皮特心甘情愿地在家带孩子,也可以让他毫无怨言地陪着疯狂孕妇满世界找地儿生孩子,从洛杉矶到法国到非洲,布拉德·皮特一次又一次作出了妥协;更让人受不了的是,茱丽还让自己的男人像她一样用身体来表达对非洲的迷恋——新发型以及新文身。

  皮特最近搞了一个莫西干式的新发型,被认为是受到了茱丽的影响。他本人对此矢口否认,坚称换发型是他自己的主意。“是我自己决定把自己头发搞得像马多克斯这样。任何人都不能强迫布拉德·皮特采用什么发型”。皮特还驳斥了所谓莫西干式风格的说法,称:“你们应当好好学习纳米比亚文化,就像茱丽那样。我这个发型,是标准的非洲部落战士。”

  至于文身,皮特表示也是他自愿的。他一直都很想要文身,但是有碍于前妻安妮斯顿而不能尝试。皮特日前特意在他的后背上文了一个佛教祈祷者的文身,这是他的第一个文身,皮特说希望这个文身能够给即将生产的茱丽带来好运,前后对比皮特的说辞,不难看出这个看上去很MAN的男人还是很容易受老婆影响的!

  在近日寄回美国的一卷自录DVD里,皮特透露了他追随茱丽到非洲的心情。皮特在DVD里对远在美国的朋友和家人说,他有一点想家了,他保证一定会带着老婆孩子返回美国。皮特说,“跟茱丽来到非洲是我人生中一段奇妙的探险”。除了用DVD的方式发回家书以外,皮特还用一个掌上摄录机拍摄了许多家庭录像带,他拍的长度足够做十集电视专题片,里面大部分是带孩子的场景。

  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嫁”个茱丽满世界走

  自从安吉莉娜·茱丽2001年成为了联合国难民署的爱心大使后,她便开始不停地满世界跑。在2003年,她甚至出版了一本关于她旅程的书——《我旅行的见闻:和难民一起访问非洲、柬埔寨、巴基斯坦和厄瓜多尔》。本报记者 金楠(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以下是她到访过的一些国家和地区

  1 塞拉里昂 (2001、2005年5月)

  2 科特迪瓦 (2001)

  3 坦桑尼亚 (2001)

  4 巴基斯坦 (2001、2005年4月、2005年11月)

  5 柬埔寨 (2001年7月)

  6 厄瓜多尔 (2002年6月)

  7 泰国 (2002年5月)

  8 科索沃 (2002年12月)

  9 斯里兰卡 (2003年4月)

  10 车臣 (2003年8月)

  11 约旦 (2003年12月)

  12 乍得 (2004年7月)

  13 埃塞俄比亚 (2005年6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