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强尼戴普给影迷签名最和蔼 迪亚兹被评最耍大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9: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一家杂志日前推出了年度对待影迷签名要求最和蔼的十名影星和最喜欢在影迷面前耍大牌的十名影星,其中强尼·戴普名列最和蔼的明星之首,而卡梅伦·迪亚兹则被评最喜欢当着影迷的面耍大牌,故意不给影迷签名。

  上述杂志的编辑表示:“很多明星在出名之后就变得不再和蔼了,但戴普却不是这样,他甚至在机场手里提着行李的时候也会给身边围着的影迷签名。”

  排在戴普后面的是乔治·克鲁尼,上述编辑说:“克鲁尼一般会在给影迷签名时边开玩笑,说他在签名的照片上看上去不好看等等。”

  在提及迪亚兹时,这位编辑说:“迪亚兹也许是一个有天赋的影星,但她在给影迷签名时却从来都不认真,有时她会直截了当地拒绝,有时她会说没有时间或者说她不喜欢签名。”

  除迪亚兹之外,此前在纽约宣传新片时用电话打伤酒店工作人员并受到指控的澳大利亚男星、前奥斯卡影帝罗素·克洛也在最喜欢在影迷面前耍大牌的十名影星之列。

  下述是这次评选出来的最和蔼的十名影星:

  1.强尼·戴普

  2.乔治·克鲁尼

  3.马特·戴蒙

  4.艾尔·帕西诺

  5. 汤姆·克鲁斯

  6. 安吉莉娜·茱莉

  7. 埃利贾·伍德

  8. 布兰妮·墨菲

  9. 杰克·尼克尔森

  10.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下述是这次评选出来的最爱对影迷耍大牌的十名影星:

  1. 卡梅伦·迪亚兹

  2. 布鲁斯·威利斯

  3. 黛米·摩尔

  4. 托贝·马奎尔

  5. 阿兰·阿尔达

  6. 哈莉·贝瑞

  7. 维诺娜·莱德尔

  8. 特瑞·哈奇尔

  9. 杰昆·菲尼克斯

  10. 罗素·克洛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