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麦卡特尼两亿买自由 与泳装模特分手损失惨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2:44 新闻晨报

  像所有美丽的爱情故事一样,麦卡特尼和米尔斯的邂逅充满了浪漫。1999年,在《镜报》主办的一次颁奖典礼上,56岁的麦卡特尼认识了31岁的米尔斯。后者曾经是一名著名的泳装模特,1993年在一次摩托车事故中失去了左腿,却凭借假肢重返T台。

  当时,麦卡特尼仍然沉浸在失去发妻琳达的悲痛中,但米尔斯优雅的谈吐和坚强的笑容却深深打动了他的心,两个人开始疯狂约会。尽管麦卡特尼和米尔斯的交往遭到了他孩子
们的一致反对,两人还是在2002年步入婚姻殿堂。

  年龄上的差异和彼此价值观的不同让他们在婚后不久就陷入争吵中。性格独立的米尔斯希望能尽己所能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而麦卡特尼却认为米尔斯不该在慈善事业上投入那么多钱。

  麦卡特尼发现,米尔斯脾气暴躁,生气时会冲着他大喊大叫,每次到最后服软的总是他。

  最近3个星期,他们之间剧烈的争吵已经发展到分居的阶段。米尔斯带着2岁的女儿碧特丽斯搬到胡夫的海滨

别墅居住,麦卡特尼则选择独自前往法国南部散心,平复情绪。回到英国后,他并没有探望近期刚刚接受过腿部手术的妻子,而是独自住在55英里外的农场,偶尔让司机把女儿接到身边团聚。

  “他们已经无法在同一个屋檐下进出。”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麦卡特尼觉得这四年婚姻带给自己的只有地狱般的痛苦。

  当年未签婚前协议分手费将创新纪录

  因为太爱米尔斯,麦卡特尼拒绝在婚前对自己所拥有的8.25亿财产进行公证,称那“毫无必要”。现在作出离婚的决定,无疑会让这个英国第二富有的音乐人损失惨重。一些专门负责离婚官司的律师们预测,米尔斯所获得的“分手费”将超过2亿英镑。

  虽然米尔斯无法分享保罗·麦卡特尼名下甲壳虫乐队和翼乐队的版权收入,但她可以参与其他所有麦卡特尼名下财产的分割。据媒体估计,麦卡特尼每年的演出和代言收入约在2500万英镑左右,去年他更是从唱片销售和赴美巡回演出中赚入4850万英镑,米尔斯可以分得其中的一半。此外,麦卡特尼还在世界各地有多处不动产投资,仅胡夫的海滨别墅就价值150万英镑。

  一位专业人士还表示:“为了保证米尔斯离婚后的生活质量,麦卡特尼还需要额外支出一大笔钱,所以米尔斯最终分到的财产肯定不少于2亿英镑。”

  据悉,麦卡特尼支付给米尔斯的分手费很有可能将刷新英国的离婚赡养费纪录。此前的纪录由滚石乐队的米克·贾格保持,他在1999年支付给前妻杰瑞·霍尔3000万英镑以结束旷日持久的离婚大战。□庞仕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