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基德曼宣布订婚 好友曝料将在近期举行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8日09:55 上海青年报

  就在前夫汤姆·克鲁斯喜得千金没多久,妮可也正式宣布找到了一生的归属。她向《人物》等权威美国娱乐媒体正式宣布,自己和澳大利亚乡村歌手凯斯·厄本正式订婚。

  “他是我真正的未婚夫。”妮可在纽约专门召开了一个简短的庆祝会,她在会上开心地表示:“我不会带着男朋友来,我是说他已经成为我真正的未婚夫了。”

  但是,妮可对此并没有详细透露更多的细节。他们的具体婚期目前还不得而知。就在前不久,妮可对《人物》表示自己对前夫汤姆旧情难忘:“我爱他,我依然爱着他。”但没想到这么快就“物是人非”了。

  其实同为38岁的妮可和厄本早在去年就爆出了在一起的消息。之后,他们经常出双入对。今年的格莱美奖和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两人就在镜头前卿卿我我。

  据一位好友透露:“妮可和凯斯将于近期举行婚礼。她现在比过去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开心,妮可希望尽早完成婚礼,因为她不想订婚的时间拖得太长。厄本在圣诞节时向妮可提出了求婚,被接受之后,妮可说自己的婚礼只邀请家人和亲密的朋友,她不希望有媒体介入。”

  据悉,去年圣诞节,厄本就已经向妮可·基德曼求婚,订婚礼物,就是一枚价值不菲的名贵钻戒。

  这枚钻戒目前已经被戴上了妮可·基德曼的无名指,明眼人不难由此断定,对于男方提出的求婚,妮可的态度自然是欣然接受。不过直到现在,她才把消息正式公布出来。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