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披头士麦卡特尼离婚致恶果 模特妻子身陷轮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20:07 新浪娱乐

  63岁的英国乐坛首富、前披头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17日公开表示,他与38岁的模特妻子希瑟·米尔斯维持了4年的婚姻已经走到了尽头。麦卡特尼与希瑟的离婚已经产生了恶果,希瑟因为悲伤过度,4周前刚刚动了腿部截肢手术的她只好坐在轮椅上了。  

  本来希瑟装了假肢后已经可以活动,但离婚的压力让她只能靠轮椅代步了。朋友们千,希瑟自从与麦卡特尼分手后几乎没有好好睡过觉,而且每天以泪洗面,现在情绪很低。
朋友都担心希瑟会因此而生一场大病。 

  一个朋友说:“我们很担心,她现在身心状态都不佳,她无法走路,每天大多数时间都坐在轮椅上。她压力很大,她本来就刚刚动了手术,现在婚姻也出现了问题,这令她难以承受。她每天都哭个不停,根本不能入睡,朋友们都在劝她。” 

  现在,希瑟的姐姐以及几个密友正在照顾希瑟。麦卡特尼在最近两周都没有见希瑟,但他表示很担心她的健康,并不时给她打电话问候。两人在电话中谈到了2岁的女儿以后的抚养问题。 

  这对前夫妻还需要讨论他们的

离婚财产划分,麦卡特尼身家高达8.25亿英镑,希瑟可以拿到2亿英镑。下周希瑟的新书就将出版,她本来要进行签名售书活动,但现在她已经取消了这一活动。(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