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休-格兰特与旧爱藕断丝连 女友哭诉要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12: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男星休·格兰特的女友、32岁的耶米玛日前给格兰特打电话说,因为他总是不能让她感到有安全感,所以两人还是分手为好,耶米玛一边说一边哭,她说格兰特太花心,在和她交往期间与前女友丽兹-赫丽藕断丝连关系密切。

  一个消息人士说:“格兰特和耶米玛现在已经分开住了,也许这将是他们关系的结束。耶米玛对于格兰特迟迟不肯娶她感到厌倦了,她已经失去了耐心,她虽然仍然爱他,但
他却象是在电影里扮演的人物一样更愿意当个单身汉。”

  以前耶米玛和格兰特也闹过别扭,但两人最终都化解了矛盾和好如初,但这一次看起来他们已经没有了这种激情。45岁的格兰特现在正在纽约拍一部新的喜剧片,耶米玛则一个人前往夜总会里消磨时间。

  其实早在一年前格兰特与耶米玛之间就产生了裂痕,当时是在埃尔顿-约翰的派对上,赫丽当众开玩笑吸吮格兰特的手指,而耶米玛却并不认为这样的玩笑有什么好笑的,她一气之下先走了。消息人士说,耶米玛并不喜欢看到格兰特与赫丽再有什么纠葛,赫丽那么做太过份了,而格兰特也有责任,他应该告诉赫丽不要这么做并给耶米玛更多关心。

  赫丽最近与男友纳亚尔前往巴基斯坦还特意与耶米玛的前夫见了面,耶米玛认为赫丽这是故意在嘲讽她。(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