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基德曼确定婚礼细节 经典曲目为喜事助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0: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妮可·基德曼下个月就将与新欢凯斯结婚,消息人士透露,妮可已经选定了婚礼上的主打曲目,这是一首经典的流行歌曲,原唱者是女歌手贝特-米尔德尔,名为“羽翼下的风”。  

  上述一度广为传唱的歌曲早在1989年就开始流行了,后来其一直是卡拉OK中点得最多的歌曲。妮可显然是有些怀旧,她甚至劝贝特一定要在婚礼现场再演唱一下,并称这首歌
将成为她的婚礼的亮点。  

  一个消息人士说:“妮可和凯斯都很喜欢这首歌。所以妮可一定要想原唱来演唱。而且贝特和妮可关系不错,她们都是在夏威夷出生的,所以有很多共同语言。”  

  这一婚礼定于6月25日举行,妮可现在正在为婚礼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婚礼将在一个天主教教堂举行,那里也是妮可最喜欢的一座教堂,就位于悉尼的北区,婚礼之后这对新人将前往斐济一个知名的度假胜地享受一周的蜜月假期,那里也是妮可最喜欢的旅游胜地之一。  另外,妮可这两天还给所有的朋友和家人写信说,她并不想收到太多的礼物,所以大家就不必费心挑选礼物了,只要能来婚礼捧场就最让她开心了。妮可说,她希望朋友们把多余的钱捐献给慈善机构,而只需把祝福、祈祷以及友谊送给她就行了。  

  妮可和凯斯说,他们并不准备签署婚前协议,尽管妮可在美国的知名度超过凯斯,但凯斯的收入却并不比妮可少,去年妮可的收入为900万英镑,凯斯为800万英镑,几乎打个平手。  

  妮可与前夫汤姆-克鲁斯一起领养的几个孩子也将在婚礼上亮相,其中养女伊萨贝拉还将担任伴娘。凯斯的弟弟肖恩将担任伴郎,妮可的爸爸安东尼将拉着女儿的手将她交给凯斯。(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