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肚布兰妮赶老公出门 凯文新歌被指误人子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再度怀胎的布兰妮日前将老公凯文再次赶出了家门,有关他们会离婚的消息于是再次不径而走。

  28岁的凯文据称前三天都没有回过家了,一直与朋友们在一起过夜,一个朋友说,布兰妮和凯文的关系并没有因为他们又怀上了孩子而改善,相反,两人现在好象关系更紧张了。

  而凯文显然并不担心被布兰妮抛弃,他现在正在忙着录制自己的专辑,甚至还在一首歌中大唱吸毒的词,结果惹得媒体一片批驳声,指责他误人子弟,没有给歌迷树立好榜样。

  无论如何,现在布兰妮似乎已经习惯了“单身母亲”的生活,她经常一个人带着长子普雷斯顿出门,而凯文却从来不见人影,这对夫妻之间的关系也的确是奈人寻味。(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