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茱莉待产纳国严防死守 皮特被质疑难成好奶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4:35 新闻晚报

  国内外两大明星妈妈要生产把全世界的娱记都折腾得够呛,远在纳米比亚的好莱坞大牌安吉丽娜-茱莉为安心生产,坚决抵制记者。据悉,茱莉的预产期就在下周,当地政府已下令严防死守,引得娱记们大吐苦水,就在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之际,人们又对皮特能否当个好父亲产生了质疑,真是“一子不生,磨难多多”。

  狗仔日记大侃“夺子”战

  皮特和茱莉在纳米比亚惬意地待了近两个月,却苦了“兢兢业业”的娱记们,纳米比亚的一狗仔甚至在日记中大吐苦水。

  安保人员装备齐全,佩戴对讲机,威胁、驱逐监视这对明星夫妇的记者。这一举动得到了纳米比亚警方的大力支持,后者甚至出动当地特种部队巡视海滩。

  日前,一资深摄影记者在“猎捕”时锒铛入狱,三位法国记者则被要求立即离开纳米比亚。当地政府甚至发出通告,外国记者如想入境采访,必须得到皮特和茱莉的许可,擅自采访将被驱逐出境。皮特和茱莉居住的海岸现已成为绿色防护网下的禁区,全世界都以为这对明星被记者重重包围,事实却截然相反,大部分媒体战战兢兢,根本不敢越雷池半步。

  生产日有望定为国定假日

  眼看茱莉的宝宝就要降生,近一半的纳米比亚人投票表示,茱莉生产日应定为国定假日,据悉,这种荣耀在历史上只有国王、王后以及民族英雄才能享有。目前,投票仍在继续中。虽然举国上下都沉浸在欢乐中,但皮特和茱莉希望秘密生产,保持低调。因此,现在全国都高度紧张,安保人员处于一级戒备状态,但两个大腕的到来的确给当地的美丽风光、野生动物一个大好的展示机会。

  皮特被质疑难成好父亲

  “皮茱恋”的结晶还没有出生,已经有很多人对皮特能否做个好爸爸产生了质疑。布兰妮自从生下孩子后,外界对她的声讨就一直不断,现在轮到了皮特。前不久,皮特骑车载着养子马多克斯,后面还背着16个月大的扎哈,但小宝宝连头盔都没戴,危险得很。尽管如此,皮特也有理由为自己辩解,毕竟亲生骨肉即将诞生,总归有手忙脚乱的时候,一点偏差并不能代表皮特就不是个好父亲。于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