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吉莉娜-茱莉非洲诞下千金 婴儿照片尚未公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9:55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就在王菲在北京生下女儿的同一天,好莱坞明星安吉莉娜·茱莉为男友布拉德·皮特生下了他们的女儿。跟王菲类似的是,她生产的事情也被媒体竞相追逐,甚至她的保安曾跟记者发生过冲突,不过迄今为止婴儿的照片尚未公开。

  布拉德·皮特的发言人宣布,当地时间2006年5月27日夜里,朱丽在非洲纳米比亚生下了他们的女儿,这个刚刚出世便举世关注的小婴儿被取名“ShilohNouvelJolie·Pitt(夏
伊洛·纽薇儿·茱莉·皮特)”。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更进一步的消息。由于媒体的激烈追逐,这对夫妇选择到了非洲生下他们的爱情结晶,此前安吉莉娜曾透露打算把孩子的独家照片售予一家杂志,而该杂志将捐出350万美元(约2700万人民币)给联合国儿童基金。

  如今孩子生下了,什么时候公布照片呢?这名发言人又表示,婴儿的照片尚未公开。

  据报道,约有一半的纳米比亚人赞成将茱莉的分娩日定为国定假日。按照以往惯例,该国通常只有国家英雄生日等特别的日子才会被定为国定假日,而这个破例之举足以显示纳米比亚对茱莉、皮特大驾光临并选择让女儿在纳米比亚出生的欣喜程度。无论如何,5月27日这一天看来都要成为纳米比亚历史上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了。

  安吉莉娜·朱丽和布拉德·皮特这对超级明星情侣在2005年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妇》后成为恋人。现年30岁的安吉莉娜·朱丽已经有两个领养的孩子,包括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养女扎哈拉(Zahara)和来自柬埔寨的养子,4岁的马可多斯(Maddox)。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