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娜塔莉-波特曼新恋情曝光 约会杰克-吉伦希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2:54 新闻晨报

  这对同为25岁的漂亮男女长期以来都是朋友关系,不过从最近的一次约会看来,“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状态已经得到了突破。据《纽约邮报》报道,上周末的一个下午,有人看到《断背山》男星杰克·吉伦希尔身穿浅色T恤、牛仔裤和球鞋,一副清纯大男生的打扮,蹲在纽约西村的一个街角等人。他旁边还放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藏着大约一打粉红色的郁金香。

  目击者表示,吉伦希尔看上去既紧张又焦急,他把手机捏在手里,不时看看时间,“没人会相信他在等待一位认识多年的女性朋友。他看上去就像是个初次约会的大学男生,既期待又不安”。

  不一会儿,戴着黑色发带、墨镜,身穿黑色毛衣和牛仔裤的娜塔莉·波特曼出现在了他面前。吉伦希尔摘下墨镜,露齿而笑。两人亲热地拥抱在一起,当众亲吻,随后一起前往纽约11街的“斑点猪”餐厅吃晚饭。这家店是米其林星级餐厅,也是纽约年轻明星们经常出没的地方,狗仔队守在这里准有收获。

  吃饭期间,吉伦希尔从塑料袋里掏出郁金香,让波特曼大为惊喜。用餐完毕后,两人面带微笑、心满意足地离开餐厅。波特曼一手捧着鲜花,一手挽着吉伦希尔,继续在纽约街头散步。一位目击者表示,两个人中吉伦希尔表现得更加激动,“他看上去是深陷爱河了”。

  吉伦希尔的前女友是24岁的《蜘蛛侠》女星克里斯滕·邓斯特,两人曾交往两年时间,于2004年分手。波特曼据传与她在《星战前传》中有过合作的海登·克里斯滕森和墨西哥男星盖尔·加西亚·贝纳尔先后约会过。

  情场得意的娜塔莉·波特曼在事业方面,似乎也是一步都没有走错过。出道至今她接拍的电影,大多是又叫好又叫座。前不久,波特曼电影生涯接拍的第一部小成本电影《自由区》公映,赢得了评论界一片赞誉。这部由阿莫斯·奇塔伊导演的以色列电影,对于出生于耶路撒冷的娜塔莉·波特曼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她在片中扮演一个美国女人,和一个以色列女人以及一个巴勒斯坦女人意外相遇。导演希望通过描写普通人的关系,表达爱与理解可以战胜地区冲突的美好心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