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摆出高姿态 祝福皮特茱丽修成正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02:54 新闻晨报

  眼看着前夫布拉德·皮特与“第三者”安吉丽娜·朱莉修成正果,在非洲诞下第一个孩子 ,当初被传不肯为皮特生孩子的詹妮弗·安妮斯顿会作何感想?据美国《生活与时尚周刊》报道,安妮斯顿这一次表现得十分坚强,在男友的劝说下,她向这对新爸新妈送去了祝福。

  据安妮斯顿的友人透露,上周六下午,安妮斯顿得知皮特与朱莉迎来了一个女儿。“
她当时十分惊讶,因为她之前听说朱莉怀的是一个男孩儿”。在与沃恩进行了一番讨论之后,安妮斯顿给皮特的经纪人打了一个电话,表达了她与沃恩两人的祝福。

  这位友人说:“我认为,詹妮弗能够将她的个人尊严暂时放在一边,处理好自己的内心感受,向皮特一家人送去美好的祝福。不管是詹妮弗本人还是我们这些朋友们,都为她感到十分骄傲。此外,詹妮弗和每个人一样,都对孩子的相貌感到十分好奇。”

  报道称,在朱莉生产之前,文斯·沃恩就已经反复给女友“洗脑”,希望她正确面对与处理这件事情,看来他一番苦心没有白费。

  当然,这不是安妮斯顿第一次摆出高姿态。就在去年,她还因为在整个“第三者”以及

离婚事件中表现出“镇定、优雅与
幽默
”的态度,被评为“年度男士”,登上了著名男性杂志《GQ》的封面。小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