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丽莎白-泰勒否认病重报道 不认为朋友会造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2:55 新闻晨报

  久未露面的老一辈艺术家伊丽莎白·泰勒5月30日出现在美国有线新闻网(CNN)王牌节目“拉里·金访谈”上,愤怒驳斥小报关于她“身患老年痴呆症、日子不多了”的虚假报道。

  74岁的泰勒说:“我看起来像是一个快死的人吗?我看起来像是一个老年痴呆症患者吗?”

  提前出版的6月5日《国民问讯报》以“伊丽莎白的老年痴呆症悲剧”为头条新闻,声称从这位女星身边“一位老友”处得知,泰勒“脑子越来越糊涂,精神状态每况愈下”。针对这条新闻,泰勒对拉里·金说,她不认为自己哪位朋友会如此造谣。

  对于自己不得不坐在轮椅上出现,泰勒解释说,她有先天性脊柱侧凸,现在又有骨质疏松症,年纪大了,走路就不太方便了。

  不过比起小报的谣言,更让泰勒感到生气的,还是自己的好朋友迈克尔·杰克逊2003年成为一宗涉嫌猥亵儿童案的被告。她回忆说,自己曾经和杰克逊以及一些孩子躺在一张床上看迪斯尼的

动画片。“我觉得气氛很好,没有发生任何令人感到不舒服的事情。”小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