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携茱丽秘密迁往非洲小镇 只求孩子平安生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9: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2日报道,为躲避公众追踪,寻找一方净土,这对名闻天下的夫妇——布拉德-皮特安吉莉娜-茱丽秘密迁往斯瓦科普蒙德(Swakopmund)——非洲西南海岸的一个安静的小镇,只为不被打扰地生下他们的爱情结晶。

  茱丽夫妇选择这里真是煞费苦心:即使你经常出入这个小镇,也不一定知道他们到来的消息。因为,小镇上并没有多少人见过他们的这两位名人邻居,如果他们见过,那一定
是从远处偷偷瞟上一眼或在街上偶然的巧遇。新闻媒体更不走运。英国狗仔队员史蒂夫(他没有透露自己的姓)表示,这是他接到的最棘手的一个任务,根本“不可能”拍到这对夫妇或他们的孩子的一张照片。但他表示,他会尽最大努力去做。很多狗仔队和国外媒体甚至没有到达纳米比亚沙漠的边缘,就“打了退堂鼓”。新闻报道中严重缺乏有关他们的消息,甚至上周末,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希洛·努韦尔·朱莉-皮特出生(这是本年度最受关注的名人生育事件),新闻界还是一无所获。

  纳米比亚政府采取了一整套措施,他们通过限制对新闻界发放签证,避免媒体进入国内,以保证两位著名来客的生活不受干扰。斯瓦科普蒙德是座落在高耸的红色沙丘和让人望而生畏的野性的大西洋之间的一座幽静小镇。它从没经历过众多猎奇摄影者带着奇形怪状的摄影工具蜂拥而至的场面,不管世界范围对好莱坞著名夫妇生第一个孩子都很好奇心。因此,像史蒂夫这样的狗仔队只好每天停留在多风的海边或城镇中不大的旅馆中——利用传言和猜想推测布拉德和安吉莉娜的安排:在他们所住的酒店中进行水中生育?在沃尔维斯海湾

医院进行剖腹产c?在斯瓦科普蒙德门诊部生产?在一所海滩酒店举办出生庆典?

  这些都是获取照片的大好机会,但所有这些都让他们惶恐不安,竞争非常激烈。然而,除了“媒体特遣队”偷偷摸摸地奔忙于这一地区追踪这对名人的行踪外,他们一无所获。布拉德和安吉莉娜一定在他们的海滨胜地暗自窃笑,心想,“布拉安吉莉娜胜了,让媒体傻忙活去吧。”

  当地媒体也乐不起来,他们也无权猎取这对纳米比亚贵宾的如何消息。《奈米布时报》编辑弗罗里斯·斯提卡米普把这一现象描述成“明星与媒体绝缘”了。随后,纳米比亚广播公司新闻工作者陪同第一夫人去看望好莱坞夫妇时,这些人员都被挡在海滩胜地的大门之外。在非洲,好客是人们的传统美德。不邀请客人到家中坐坐的人,将被认为是很无礼的人——即便你被《人物》杂志评为世界上最美的人也不列外。

  当地媒体热切希望能有机会获得“受众人瞩目的孩子”的照片,或者只是简单的短暂会面也好。斯提卡米普和其他当地记者沮丧地说,什么都没发生,真让认大失所望。尽管如此,当地新闻和公众仍然支持好莱坞超级明星隐居在他们中间。不仅如此,他们还感激这对夫妇的到来,这让纳米比亚很快成为了世界新闻的焦点,他们希望国家形象地位的提高能够带动旅游业的繁荣发展。不久,在曾为德国殖民地的斯瓦科普蒙德一些地方,你将可以吃到德国维也纳炸肉片,还可以驾车在威廉一世大街上行驶。对了,还有,斯瓦科普蒙德还是好莱坞巨星新生儿——希洛·努韦尔·朱莉-皮特的诞生地。或许夏洛克点心和Nouvel鸡尾酒将吸引更多游客来到纳米比亚这个偏远的海边小镇。纳米比亚人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