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私生活被老公拿来卖 凯文当“狗仔”内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布兰妮私生活被老公拿来卖凯文当“狗仔”内奸
想当年,布兰妮扮女佣“侍候”老公

  这几年来小甜甜布兰妮的隐私,居然都是她老公凯文卖给八卦媒体的!

  根据最新一期《美国周刊》爆料,布兰妮和凯文的婚姻岌岌可危,除了凯文的花心和爱玩之外,更重要的是,她怀疑自己结婚后的一举一动,会让八卦媒体了若指掌地跟踪,
都是因为凯文的关系!

  布兰妮很早以前就听说,凯文会将家里所有的事,都跟他的狐朋狗友报告,而且凯文是故意的,好让朋友将消息卖给狗仔,赚取零花钱,也争取曝光率。

  这一次,布兰妮怀了第二胎,没先告知凯文,让他自始至终蒙在鼓里,然后在上大卫·赖特曼脱口秀的时候,才将这个消息发表出来。事实证明,果真一切都是凯文搞的鬼,因为这回布兰妮没透露一个字,凯文就根本没办法将怀孕消息早一步告诉狗仔,这件事才没有提早曝光。

  现在布兰妮真是寒了心了,二人目前几乎算是分道扬镳,一个在纽约,一个在拉斯维加斯,两人的

离婚事宜也已经摆上日程表。(王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