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乐坛小天后罗韩新欢曝光 伦敦觅爱巢求助麦当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4:45 新浪娱乐

  美国流行乐坛小天后林德赛-罗韩最近因为谈了一个新男友而希望到伦敦居住,因为这个男友是在伦敦生活,为此罗韩还不惜请麦当娜帮助在伦敦找房子。  

  19岁的罗韩希望能够有更多时间陪伴男友,他名叫贾米-伯克,不是别人,正是曾经和英国超模凯特-莫斯传出过恋情的那名摇滚歌手。而且,正是莫斯中间牵线,罗韩才有机会和贾米相识。  

  4个星期前,罗韩和20岁的贾米被人看到在纽约一家酒吧亲热,两人好象已处于热恋当中。日前罗韩坦承,她看中了一个男孩子,所以想搬到伦敦居住,她说她喜欢伦敦这座城市,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早点儿搬家了。  

  罗韩因为工作的关系现在总是在洛杉矶和纽约两处跑,为了能够和贾米多些时间在一起,罗韩还向麦当娜请求帮助,毕竟麦姐在伦敦有家。  

  麦当娜6年前就在伦敦买下了房子,现在和英国导演老公里奇住在一起,罗韩认为伦敦是座浪漫的城市,很羡慕麦当娜能够在伦敦定居。(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