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哈利维尔对旧爱绝情 女儿出生证明不写生父名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7:51 新浪娱乐

  前辣妹乐队成员杰瑞-哈利维尔对于刚刚出生不久的女儿的生父、好莱坞编剧萨拉的确是够绝情的,继不让萨拉到医院探视女儿并将萨拉送来的鲜花扔到地上之后,哈利维尔干脆将萨拉的名字从女儿的出生证明中划去,以便将来女儿与萨拉没有任何关系。

  萨拉在得知哈利维尔分娩之后就立即赶到医院想见女儿一面,但受到了哈利维尔的冷落,现在他只能从报纸和杂志上看到女儿的样子了。

  哈利维尔从来没有亲口证实萨拉是她女儿的生父,虽然她当时和萨拉分手时很痛心,但现在她只想一个人带着女儿过日子。之前曾和哈利维尔拍拖过的英国偶像歌手罗比-威廉姆斯也曾劝过她允许萨拉见女儿,但哈利维尔也没有给罗比面子。(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