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杰克逊欲收养孤儿很难 恐遭日本有关方面拒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2:2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美国流行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日前访问了日本,并在那里参观了几所孤儿院,有消息称,迈克尔·杰克逊并非是一时心血来潮才去孤儿院的,47岁的他是想借这个机会收养一个日本的孤儿。

  目前迈克尔·杰克逊已经有三个孩子,但他的前妻黛比正在起诉他要求得到其中两个孩子的监护权,也许迈克尔·杰克逊担心法庭真的把这两个孩子判给了前妻,他可能会太
孤单了,所以再收养一个或几个孩子也许会让他好受一些。虽然迈克尔·杰克逊一心想收养个孤儿,但是去年一直饱受娈童案困扰。虽然他在这一案件中被判无罪,但这很可能成为日本有关方面拒绝他收养孤儿的主要原因。

  此外,在本次日本行中,迈克尔·杰克逊还在先前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突然出现在富士电视台的人气节目?眼SMAP×SMAP?演的录制现场,把SMAP成员当场震住。 以黑衣黑裤黑墨镜出场的迈克尔·杰克逊相当有型,看到他之后,SMAP成员木村拓哉的第一反应就是嘴巴张得老大地问:“他就是迈克吗,骗人的吧!”而一直把杰克逊当作偶像的SMAP成员香取慎吾则是激动得说话声音都发抖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