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格兰特恋情扑朔迷离 前女友讽刺其“演技过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06 新闻午报

  上个月,45岁的英国男星休-格兰特和相恋两年的女友杰迈玛.罕传出感情不和的消息。据英国《每日镜报》近日系列报道,外界对于两人能否继续保持恋爱关系莫衷一是。有人认为他们的恋情岌岌可危,并且历数种种“不祥征兆”;也有人曝料称,格兰特和32岁的杰迈玛其实早在6个月前就已订婚。对此,格兰特的旧爱伊丽莎白-赫莉略带挖苦地说:“我没想到他是个那么出色的演员。”

  【凶多吉少说】

  征兆1 感情不牢靠

  日前,格兰特在纽约拍片期间几番看望了前任女友赫莉。他俩“藕断丝连”的表现令远在伦敦的杰迈玛怒火中烧。知情者称:“杰迈玛曾希望格兰特和她一起住在价值1800万英镑的切尔西

豪宅内,结果格兰特非但不领情,而且在美国连个电话也不打给杰迈玛。”当杰迈玛质问格兰特是否和赫莉约会时,他矢口否认。而得知格兰特本周又和杰迈玛结伴逍遥威尼斯时,赫莉暗讽他“演技过人”。

  征兆2 迟迟不求婚

  格兰特的好友称,格兰特在谈情说爱时颇有魅力,可是一谈到结婚话题立刻避而远之。有消息透露:“他们曾在法国南部度假时享用浪漫晚餐,可是格兰特迟迟没向杰迈玛求婚,这让后者十分失望。”杰迈玛曾采用“激将法”,故意将自己表现得不那么“完美”,可格兰特似乎一点都不在乎。当其他男人对杰迈玛过分亲热时,格兰特还说:“别人觉得我的伴侣有魅力,我干吗要生气?”

  征兆3 门户不般配

  虽然格兰特在英国是屈指可数的一线男星,但在亿万富翁的女儿杰迈玛面前,他的身价依然“略逊一筹”。杰迈玛的前夫伊姆兰在巴基斯坦地位也极高,因此她的家人认为,即使杰迈玛和格兰特结婚,也属于“下嫁”。格兰特最初和杰迈玛恋爱时,一度将工作搁置一边,而当他决定重回影坛赚取片酬时,杰迈玛却认为他“有意疏远,不想在她的身上继续花太多的时间。”

  【柳暗花明说】

  传去年圣诞已订婚

  尽管多数人不看好格兰特和杰迈玛的恋情,但《每日镜报》昨天却捅出了一个石破天惊的“内幕”:他俩早在去年圣诞节就已订婚,知情者仅限于双方家人,以及一些最亲密的朋友,他们都答应保守这个秘密。不过,由于眼下关于格兰特和杰迈玛“恋情触礁”的传闻过于猛烈,个别好友终于忍不住要挺身做一番“澄清”。

  据称,格兰特曾在巴巴多斯岛度假时向杰迈玛递上了镶满蓝宝石的订婚钻戒,“他单膝跪地,场面真的很浪漫。”对此,有人质疑,至今从未看到杰迈玛公开露面时戴有订婚戒指。但这位好友表示:“我能向你保证这是真的,我看到她戴过。”他还说:“希望格兰特和杰迈玛能发表一项联合声明。坦白地说,他俩也意识到是时候予以澄清解释了。”-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