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杜琪峰扮粉丝见阿兰-德隆 诚邀偶像合照签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00:32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杜琪峰早前去法国,有幸顺道前往巴黎与偶像阿兰·德隆见面,顺便列席的任达华古天乐亦大感兴奋。杜琪峰与阿兰·德隆会面惺惺相惜,更有计划合作拍戏,不过要待十一月杜琪峰重临巴黎再详谈。

  杜琪峰、任达华及古天乐这次法国之行,回程时顺道前往巴黎见偶像。法国电影发行商特别安排杜琪峰与年届71岁的国际影星阿兰·德隆会面,平日爱光顾当地酒店PlazaHot
el高级法国餐厅的阿兰·德隆,主动致电酒店订座,并向杜琪峰推荐自己爱吃的

美食。两人虽然首次见面,不过阿兰·德隆表示他早已十分欣赏杜琪峰,席间还取出一本去年电影节由杜琪峰执导的电影场刊,令身为影迷的杜琪峰大为感动。两人惺惺相惜之余,更有意合作拍戏,杜琪峰将于11月再去巴黎,届时会再作详谈。

  原本饭局说好不许拍照,不过最后当杜琪峰诚邀偶像合照时,阿兰·德隆很大方未有拒绝,杜琪峰还趁机拿出在巴黎买的阿兰·德隆经典电影DVD,要求偶像签名留念。

  原来阿兰·德隆目前居于巴黎市郊

别墅,平日深居简出,这次为与杜琪峰见面,可谓舟车劳顿,饭后他还坚持送杜琪峰等返回酒店休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