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基努里维斯走出女友过世阴影 渴望结婚生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1:42 新闻午报

  41岁的好莱坞男星基努·里维斯日前在接受美国《Parade》杂志6月号的采访中表示,他非常渴望结婚生子,享受家庭天伦。自从前女友珍妮弗·西姆5年前车祸身亡后,里维斯至今孑然一身。备感寂寞的他坦言,不愿“一辈子都这么孤单”。为了能早日成家,习惯四处漂泊的里维斯近日买下了第一套寓所,打算今后和爱人共安定生活。

  难忘悲伤往事

  银幕上的里维斯风光十足,生活中却命运多舛。1999年,里维斯和前女友西姆的女儿出生时不幸夭折。2001年,西姆被一场

车祸夺去性命。痛失至爱的里维斯还遭遇其他打击:他最好的朋友里弗·菲尼克斯1993年因吸毒过量身亡,而他39岁的妹妹金则患有白血病。

  里维斯伤感地表示:“不幸的事情总是没完没了。旁人以为我会淡忘悲伤,并且渐渐好起来,但事实并非如此。当至爱的亲友离你远去,你突然间变得形单影只。我时常怀念自己和他们的交集生活,那些往事永在我心。我还幻想,如果他们仍在人世,我们会一起做些什么。”随后,里维斯激动地说:“这样的遭遇不公平!简直太荒谬了!”

  结束流浪生活

  尽管里维斯此前的生活颇为坎坷,但他自称“转折点”就在眼前,“我并不想逃离生活,因为它也有美好的一面”。谈到目前的身心改变,里维斯说:“我努力让自己不再孤单,这是一场与命运的较量。如今的我渴望结婚,很想有自己的孩子。这些目标就像在山的顶端,而我将一往无前地攀越山峰。只要给我一些时间,我会做到的。”

  里维斯很小的时候,其父母就离异了,他跟着母亲帕特丽夏经常居无定所。里维斯回忆称:“我的身上有点吉普赛人的影子,似乎流浪的生活才有意义。我喜欢去新的地方,不是租房子,就是住旅馆。”直到40岁后,里维斯才意识到自己成熟了。他说:“我买下了自己的第一套房子,因为我想有个安身的家。”

  聘请心理医生

  由于里维斯在好莱坞打拼多年,一度过于关注工作,年过40的他隐隐感到一种莫名的焦虑。为了调整情绪,里维斯最近决定特聘一名心理医生。他解释称:“我会接受一些精神诊疗。跨过40岁的年龄门槛后,我需要解决若干私人问题。不过现在我已经做好了重新工作的准备。”本月16日,里维斯和好莱坞女星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新片《触不到的恋人》将与北美观众见面。此外,由里维斯主演的另一部科幻动画片《黑暗扫描仪》也将于下月上映。

  去年,曾有消息称里维斯和前女友奥特姆·迈金托什已经秘密结婚。在这次采访中,里维斯并未就此传闻发表意见,也没有透露自己目前和奥特姆的关系。姚佳森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