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凯利涉嫌猥亵女童 若罪名成立要吃15年牢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R&B歌手R. Kelly涉嫌猥亵女童案当地时间上周四在芝加哥开庭审理,主审法官表示已经掌握了一份重要证据——录像带,并当庭公开这盒录像带。

  芝加哥当地法庭公开审理了R. Kelly涉嫌猥亵案,根据检方指控,R. Kelly与一位13岁的未成年少女发生了性行为,当时的全过程被拍摄下来。法官当庭公开了这段录像,但应R. Kelly律师要求,在场媒体要事先退席。实际上,这段录像已经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
事后,法官Vincent Gaughan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根据录像上的一些细节已经可以肯定,画面中实施性犯罪的人正是R. Kelly,而且R. Kelly涉嫌猥亵的女童,已经从一个上升到14个。

  在法庭准备播放录像的时候,R. Kelly的律师Marc Martin提出抗议,说不应该公开播放这段录像,理由是这样可能“会毁掉一个39岁的格莱美艺人”,应律师要求,所有旁听的记者全部退席。

  此外,法官也希望它的出现能尽早了结已拖了4年之久的这桩陈年旧案。据悉,如果有关指控成立,这位曾为珍妮·杰克逊、席琳·迪翁创作、制作过歌曲的著名音乐人,将面临最高15年的有期徒刑,并将被处以最高10万美元的罚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