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否认逼丈夫住地下室 自称是贤妻良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08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最近,“小甜甜”布兰妮可谓传闻不断:先是传出她和凯文已经分居———布兰妮把丈夫赶进了别墅的地下室,拒绝让他进入房间,而后又因上演“摔子事件”而被外界指责不适合做母亲。针对上述传闻,布兰妮近日在出席一档电视节目时进行了公开澄清。她表示,自己对婚姻持敬畏的态度,而对她进行紧逼的狗仔队则让她在“精神上受到严重伤害”,她觉得自己就像一个靶子。

  布兰妮表示,有些媒体报道凯文被她逼进了地下室住的消息是不真实的。她说,由于狗仔队拍摄她的私人空间时有些过分,导致她的生活受到很大影响:“你(指狗仔队)有你的生活。如果你没有的话,你也必须意识到我们是人,我们只是需要拥有个人隐私,我们也需要得到别人的尊重,这些都是作为人必须拥有的东西。”

  前段时间,很多人对布兰妮边抱孩子边驾车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当时,狗仔队拍到的照片显示,她驾着车,儿子肖恩却坐在她的膝盖上。对此,布兰妮警告说,希望媒体不要对她妄下断语。她回忆说:“我小时候也和我爸爸做过这样的事。我坐在他的膝盖上,由我扶着方向盘。”她为自己的养儿育女技巧进行了辩护:“我知道我是个好母亲。”

  凯文和布兰妮于2004年秋天结婚。他们的儿子肖恩去年9月出生。布兰妮上个月透露,她又有了身孕。而凯文跟他的前女友莎尔·

杰克逊生有两个孩子———科瑞和卡拉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