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设计师揭秘明星珠宝生活 小贝剃须刀上都镶钻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4:50 现代快报

  国际著名珠宝设计师亚历山大·科索昨天来到南京,发布TESIRO通灵2006“百变风情”钻石吊坠。曾为许多国际巨星设计过珠宝的他,把这些明星客户奢华的珠宝生活向记者娓娓道来。

  意大利影星索非亚-罗兰有个很奇怪的习惯,那就是每拍一部电影,就要去买一款钻石,当作一种收获自我满足。不过,对于珠宝,她却没有特殊的嗜好,而是现成的款式就行
,不强求一定要订做。对于自己最爱的人,她也是在珠宝上做文章,比如当年她就用第一笔拍电影的收入,为外祖母买了一枚小小的钻戒。

  迎娶了韩国娇妻的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喜欢用珠宝讨佳人欢心。比如,他曾经一次性在亚历山大-科索那里订购了10条项链,而且要一模一样大的,送给他的10个女性朋友。

  莎朗-斯通被称为“永远的钻石女郎”。一次为了参加一个知名的电影节,她要求亚历山大·科索为她镶嵌上一个奇特的金指甲。既要薄,又要舒服,设计师尝试了很多次,终于满足了她的愿望。当然,莎朗·斯通风光电影节的愿望也实现了。

  “斑马王子”德尔-皮耶罗曾要求亚历山大-科索为他设计一个用金子做的足球,足球黑白相间的地方还按照纹理配上相同颜色的钻石,足球足有6公斤重,真是价值连城。

  贝克汉姆夫妇更是钻石狂人。小贝29岁生日,辣妹送上价值50万英镑的钻石项链;辣妹30岁生日,小贝送上100万英镑特大粉色钻戒;辣妹32岁生日,小贝又送上800万英镑钻石仿古项链。小贝连剃须刀上都镶嵌着两排白钻和罕见的绿钻。快报记者曹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