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39岁生日宣布周末完婚 将在悉尼举办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9: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结束短暂的上海之行后,妮可·基德曼及未婚夫凯斯·厄本前日乘坐私人飞机飞回澳大利亚。昨日是妮可的39岁生日,妹妹兼伴娘Antonia在前晚为姐姐举办了生日兼告别单身派对,妮可与厄本将于本周末(6月25日)在悉尼举办盛大的婚礼。

  发联合声明宣布结婚

  昨天,妮可和厄本通过妮可的发言人向媒体发表了一个简短的联合声明,“我们很高兴能够回到澳大利亚,我们将和家人及朋友们一起,在这里举行我们的婚礼。”

  妮可和凯斯两人相识于2005年1月,他们在洛杉矶共同参加一个由澳大利亚政府举行的嘉奖晚宴。两人此后交往了一年,去年10月曾经有媒体拍到两人在大街上亲热的照片,但直到今年3月妮可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才承认厄本是她的“未婚夫”。

  婚礼嘉宾要宣誓保密

  目前婚礼正在秘密筹备中,除了妮可和厄本,妮可的父母及妹妹也已经在星期一抵达开始为婚礼做准备。当天所有到现场的嘉宾,都被要求宣誓绝对向外界保密。本周五所有的嘉宾将被送到澳大利亚海边的一家酒店集体居住,以保证与媒体隔离,为此妮可花费20万英镑包下120间房。而只有在婚礼前24小时,嘉宾才会被告知仪式的详情。

  狗仔队拟出“作战计划”

  为了能实现“一个安静的婚礼”,这对新人已经在妮可悉尼的家布置了周密的保安措施,前门安装上闭路电视,房前屋后也全部是保安人员。为了不让狗仔队从上空拍摄到婚礼过程,两人除了决定婚礼要在晚间摸黑举行,还大手笔花16万英镑,包下悉尼市每一架在那一时间可能升空的直升机。

  新人努力防范,世界狗仔队则全力奋战。悉尼众多五星级饭店都被狗仔队一一排查过,并都有狗仔在蹲点。一位当地的媒体记者表示,自己早已从悉尼以外租好一架直升机,并拟出了“作战计划”。

  -大猜想:什么原因促成婚礼?

  猜想一:妮可怀孕了?

  妮可的婚期一改再改,就在人们相信她会低调完婚的时候,妮可忽然发声明表示要大婚,这实在让人意外。不过上周末,妮可来上海参加广告代言活动时,现场媒体发现她小腹微隆,而且多次以手扶腰(这是典型的孕妇动作),实在让人怀疑这次是奉子承婚。

  猜想二:赶在前夫之前完婚?

  妮可前夫汤姆·克鲁斯终于当了爸爸,有了自己的孩子,而且一直有消息说克鲁斯将在今年夏天迎娶孩子妈凯蒂过门,妮可在3月接受《人物》采访时,曾经说过自己对克鲁斯未能忘情。或许只有赶在前夫再婚前把自己嫁出去,到时候才可以挺直腰杆参加前夫的婚礼。

  -婚礼档案

  婚礼时间:6月25日

  婚礼地点:悉尼MaryMcKillop教堂

  婚礼主角:新娘—妮可·基德曼

  新郎—凯斯·厄本

  婚纱品牌:巴黎世家赞助

  到场嘉宾:罗素·克洛、休·杰克曼,奥米·沃兹、传媒大亨鲁珀特·

默多克和他的妻子邓文迪以及妮可的养子女等

  婚后住处:美国田纳西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