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在澳洲与家人度39岁生日 为记者送饮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9:43 中国新闻网
妮可在澳洲与家人度39岁生日为记者送饮料(图)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嫚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已宣布即将与乡村男歌手凯斯厄班举办婚礼的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嫚,二十日在澳洲老家与家人共同庆祝三十九岁生日。对于大批前来捕捉婚礼镜头的记者,妮可基嫚回答媒体询问时说,并没有特别的生日庆祝,过得“满无聊的”。

  根据好莱坞媒体报导,妮可基嫚与同是澳洲人的乡村男歌手未婚夫凯斯厄班将在本
周末举行婚礼,包括罗素克洛、休杰克曼等大明星都将应邀观礼。

  二十日刚好是这位女星的三十九岁生日,大批前来等着采访她婚礼新闻的媒体记者,送了鲜花与

蛋糕到妮可基嫚家中,并为她唱生日快乐歌。这位女星回答媒体询问时说,生日这天并没有特别的庆祝,过得“满无聊的”,但她强调,“回家的感觉真好”。

  稍后她也从家里派人送了矿泉水以及一箱啤酒,给连续几天守候在她家门外等候采访机会的大批媒体记者与狗仔队。

  三十九岁的妮可基嫚曾有一次

离婚纪录。她与男星汤姆克鲁斯一九九零年十二月结婚,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宣告分手。

  妮可基嫚与乡村男歌手凯斯厄班,最早是在二零零五年七月被媒体拍到约会的照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