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宣布本周末下嫁 妮可心情靓啤酒敬狗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32 东方早报

  婚礼的钟声将为妮可·基德曼再度敲响。妮可和未婚夫基思·厄本周一从上海回到了两人的家乡澳大利亚,并且大方承认此行就是回家完婚。“我们非常高兴回到澳大利亚。”他们在共同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回家是为了与家人朋友一起庆祝我们的婚礼。”

  神父拒绝透露详情

  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婚礼将于周日在悉尼北部郊区,妮可家人住所附近的一座天主教教堂举行。这家教堂的神父保罗·科尔曼是妮可一家长期的好友,他表示自己知道妮可这几天会回来,但拒绝透露自己是否会为新人主持婚礼。“我目前不能透露细节。我必须等到通知。我不能说太多话。”科尔曼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

  妮可的父母告诉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他们“非常期待这个周末”。根据该报报道,这几天一些婚礼策划人、造型师和现场助手陆续造访过妮可家,眼见万事俱备,婚礼近在咫尺。

  妮可生日招待狗仔

  妮可昨天刚度过自己的39岁生日。生日当天,心情大好的她和厄本用一箱啤酒慰问了驻扎在家门口的狗仔队,这箱啤酒上还放着一张便条,上书:“喝吧!妮可和基思。”而当天的早些时候,狗仔还向妮可送去了一束鲜花,并通过大门口的视频通信系统大唱生日歌。结果妮可微笑着出现了,当被问及生日计划如何度过时,她回答:“没什么特别的,在家和妈妈一起吃晚饭……很无聊的。谢谢你们的花和歌声。”

  下任丈夫不被看好

  这次来上海参加商业活动时,妮可也暗示了新家已经组建,称已经搬到乡村乐手厄本的大本营———美国田纳西州的纳什维尔,“我已经搬到了田纳西,为了个人生活。我在那里建立了一个新家。”

  妮可与汤姆·克鲁斯的婚姻道路走了10年,最终分手收场,下一任丈夫厄本事实上仍然让妮可周围的朋友忧心会否辜负美人心,因为他过去吸毒、酗酒、花心等负面新闻不断。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