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妮可-基德曼25日故乡悉尼完婚 可能是奉子成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59 竞报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奥斯卡影后澳大利亚女星妮可·基德曼在结束上海之行后,已于本周一抵达悉尼,并将和未婚夫乡村歌手凯斯·厄本于25日在当地教堂举行盛大婚礼。据妮可在上海之行时微凸的小腹和上下楼梯小心翼翼的神态来看,她此番很可能是奉子成婚。

   今年39岁的妮可昨日刚刚与家人庆祝完生日。她与乡村歌手厄本相识于去年1月在洛杉矶举行的一场颁奖晚宴,很快妮可就戴上了闪亮的订婚钻戒。作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
女星,1998年,妮可曾与汤姆·克鲁斯有过一段仅维系了3年的婚姻,并与汤姆·克鲁斯领养了2个孩子。在与汤姆·克鲁斯童话婚姻告吹之后的4年中,高傲的妮可爱情生活一片空白,直到遇见了Mr.Right的厄本。

  悉尼当地天主教在官方网页上刊登了他俩本周日结婚的消息。厄本和妮可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回到澳大利亚,并将和亲朋好友一起庆祝婚礼。”

  妮可婚礼预计有200位宾客观礼,包括妮可领养的一对子女、好友娜奥米·沃兹、罗素·克洛、休·杰克曼,此外,澳大利亚导演巴兹·鲁赫曼、传媒巨头鲁伯特·

默多克和其妻子邓文迪等都已受邀。但是前夫汤姆·克鲁斯并未出现在宾客名单上。

  妮可日前在上海出席某名表活动,她身着黑色上衫配灰色裙,虽然看来身材瘦削,但腹部微凸。再加上她上下楼梯时格外小心,还一直有专人在一旁扶着,令人不得不怀疑她是否已有身孕。当被婉转问到会否想生小孩时,她大方地说:“若有就更好。” 令在场的记者纷纷猜测她此番是奉子成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