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妮可基德曼微笑面对记者 生日过后将大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7:09 新浪娱乐
基德曼生日过后将大婚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妮可-基德曼说,她在本周二与家人一起度过了一个“无聊的”39岁生日,妮可将和乡村歌手凯斯结婚。

  妮可走出她曾和前夫汤姆-克鲁斯一起住过的别墅,面对20名送给她鲜花并向她唱生日快乐歌的记者说:“谢谢你们,回到家的感觉真好。”

  妮可还和记者合影,在被问及她如何度过生日时,她说:“没什么,在家里和妈妈一起吃饭,有点无聊。”

  由于当地正值冬天,妮可穿着一件黑色的大衣,她说对于外界的关注她有点不好意思。随后妮可让人把很多瓶装水和啤酒送给记者,上面还有字条写着:“请享用,妮可与凯斯。”

  本周一,妮可和凯斯来到

澳大利亚。他们发表声明称:“回到家乡很高兴,我们将和家人与朋友一起庆祝我们的婚礼。”

  婚礼的细节仍然保密,但当地的媒体表示周日将举行。这是凯斯首次结婚。妮可与克鲁斯领养的两个孩子,13岁的伊莎贝拉和11岁的康诺尔预计本周晚些时候抵达悉尼,他们将参加婚礼。

  据称在婚礼前妮可和凯斯住在不同的寓所。受邀参加婚礼的客人被告之这个周五到下周一请安排出时间,因为妮可会提前1天通知他们婚礼的地点。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