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黎巴嫩女歌手Nancy Ajram代言珠宝饰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48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6月21日,珠宝行和世界黄金协会共同启动了一项宣传活动,其间年轻的黎巴嫩女歌手Nancy Ajram亮相为活动助阵。

  Nancy Ajram身为这次活动的代言人是为了吸引年轻一代对于黄金珠宝的喜爱。她与Damas及世界黄金协会签署了2年的代言合约,其间她将帮助宣传多款珠宝产品。

  如今中东地区的年轻人口比例很高,该珠宝行和世界黄金协会希望能够在年轻人当中宣传珠宝应该成为必须品,Nancy Ajram外形充满活力,也深受年轻歌迷的欢迎,她的巨星地位自然让她成为理想的代言人。

  Nancy Ajram8岁时就开始和祖母一起唱歌,她后来参加一档电视竞赛节目并获得了一等级。1998年,她推出了自己的第一个专辑“Mehtagalak”,2001年又发行了第二张专辑Sheel Eyounak Anni,她最近的专辑Ya Salam里包括了一系列在阿拉伯乐坛很畅销的曲目。

  该品牌的珠宝产品包括耳环、戒指、项链,将在科威特、卡塔尔、阿曼、巴林、阿联酋、黎巴嫩、埃及以及约旦上市。(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