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传奇制作人Arif Mardin因患胰腺癌逝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20:16 新浪娱乐
传奇制作人Arif Mardin逝世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曾与艾瑞莎·富兰克林,Chaka Khan以及诺拉·琼斯等众多明星合作过的、多次获得葛莱美奖的传奇制作人Arif Mardin近日与世长辞。

  他的公关负责人宣布,74岁的Mardin周日去世,死因是胰腺癌。

  Mardin于1963年在大西洋唱片公司开始职业生涯,随后成为一名制作人和编曲者,
最后成为了公司的高级副总裁。2001年他离开了大西洋唱片,并在同年晚些时候开始为曼哈顿唱片工作。Mardin在2004年退休。

  Mardin曾与众多明星有过合作,包括The Young Rascals, Dusty Springfield, Hall and Oates, Bette Midler, Bee Gees, Roberta Flack, Barbara Streisand和Jewel等歌手和演唱组合。

  Mardin曾多次赢得葛莱美奖,其中包括1975年和2002年获得年度最佳制作人奖。(晓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