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阿汤哥女儿照片卖不掉 对媒体出价很不满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26 东方早报
    在好莱坞,越年轻越值钱是永恒的准则,对于明星宝宝照片的价值也同样适用。汤姆·克鲁斯与未婚妻凯蒂·霍尔姆斯的孩子苏里·克鲁斯降生已有三个月,但至今仍未有婴儿照曝光。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这是因为克鲁斯对媒体的出价很不满意。
    福克斯新闻网报道,今年3月,汤姆·克鲁斯与凯蒂·霍尔姆斯的女儿苏里出生后,孩子与父母的合影就成了好莱坞最抢手的“拍卖品”之一。可随着安吉莉娜·朱丽、布拉德·皮特与女儿希洛、格温·斯蒂芬妮与儿子、雷切尔·薇兹与儿子、波姬小丝与女
儿等亲子合照先后登上多本娱乐杂志封面,苏里的照片却仍未曝光。其实,WireImage图片社在苏里出生后就已为这一家三口拍摄了一组照片。然而三个月过去了,媒体对这张照片出价仍没有超过300万美元,这让克鲁斯非常不满意,干脆取消了这笔买卖。300万美元虽然数目不小,可鉴于朱丽与皮特的女儿希洛的照片被《人物》杂志以超过400万美元的高价购得,因此,这个数目无法让阿汤哥心理平衡。
    “希洛现象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短期内,我们再不会见到像她这样的孩子了。”福克斯相关负责人针对此事发表评论说道,并补充说,出生已三个月的苏里现在已不是“新生儿”了,因此她的照片价格大幅“跳水”也理所应当。
 
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