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完结篇J.K.罗琳将赐死卫斯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44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完结篇J.K.罗琳将赐死卫斯理?

JK·罗琳

  新浪娱乐讯 自从J.K.罗琳自爆《哈利-波特》完结篇中将有2个原本不打算“赐死”的角色被写死之后,全球“哈迷”热烈讨论那两个倒楣鬼是谁?成员众多、戏分又不少的卫斯理一家,被认为是壮烈牺牲的高危险群。

  根据罗琳多次接受采访时透露的情报,那两个本来不会死却被她写死的人,她的先生已经知道是谁,而且备感震惊。“哈迷”们因此推断其中必有极受读者喜爱的角色。包括一直善待哈利的海格、哈利父亲的好友路平、哈利的死党荣恩与妙丽等,都有阵亡的危险。尤其是荣恩与他家人,在书中是哈利最喜欢的一家人,除了离家出走的老三派西之外,其他成员都有不少书迷喜爱。倘若其中一人死亡,绝对会令读者难过。而全家人又以其母与双胞胎的危险性最高。

  也有人认为撇开戏分较重的主角不提,书中相当崇拜哈利的奈威,个性善良,形象正面,其父母又曾被食死人折磨到发疯,要是结局因为除魔而牺牲,悲情度直逼百分百。颇为维护哈利的麦教授,年事已高又始终与佛地魔为敌,也可能在完结篇中难逃一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