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纳塔莉-波特曼新片全裸出镜 称童星出身很不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8: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年24岁的好莱坞性感女星纳塔莉-波特曼将在新片Goya's Ghosts中全裸出镜,在这部历史片中有她扮演的女主角受折磨的一场戏,她需要宽衣解带。

  这并非她首次为了一个角色脱光衣服,此前波特曼曾在浪漫剧情片Closer中展示过自己的好身段,但这个裸体画面后来被剪掉了。

  波特曼曾说,她不愿意外人把自己当作一个性感女神,因为她在12岁时就成了一个童星,那时她曾在Leon一片中扮演一个孤儿,这个角色使得她一夜成名,波特曼说,尽管当时她还是一个小女孩,但却遭到了不少男人的骚扰。她说:“那段经历很痛苦,现在回忆起来,当时突然成名的感觉很不爽,尽管我现在还是为了那部影片感到自豪。”(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