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结婚七年 举办三次婚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21:28 南都周刊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结婚七年举办三次婚礼(组图)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结婚七年举办三次婚礼(组图)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结婚七年举办三次婚礼(组图)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结婚七年举办三次婚礼(组图)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结婚七年举办三次婚礼(组图)
第一次婚礼 夫妻俩牵手亮相 时髦富有的一对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结婚七年举办三次婚礼(组图)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结婚七年举办三次婚礼(组图)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结婚七年举办三次婚礼(组图)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结婚七年举办三次婚礼(组图)
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结婚七年举办三次婚礼(组图)
小贝败走德国 维多利亚成为焦点 一家大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7月2日凌晨,世界杯1/4决赛进行中。下半场六分钟,英格兰国家队场上队长大卫·贝克汉姆被主教练换下场。他哭了。

  两天后,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结婚七周年纪念日。

  两年前的6月25日,英格兰的对手也是葡萄牙,结果也是在点球大战中失利,几天后也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结婚纪念日——五周年。在离开欧锦赛赛场之后,他们前往北非举办了第二次婚礼,人称“木婚”。

  不久前,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在他们马德里的

豪宅里又举办了一次婚礼。七年整,这场婚礼怎么称呼呢?“痒婚”? 金楠/文

  如果“痒”,就再结一次婚?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三婚”并没有延续前两次婚礼的传统定在结婚纪念日7月4日。也许因为,贝克汉姆相信到7月4日英格兰应该还可以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也许婚礼本身安排在世界杯开赛前夕也有那么点“冲喜”的意味。时隔两年,英格兰和同一支球队踢了两场点球大战都输掉了比赛,贝克汉姆则和同一个女人结了两次婚——这个婚姻恐怕谁也输不起。

  出征世界杯之前,维多利亚送给丈夫一个盛大的壮行派对,而贝克汉姆则送给妻子一个意外的小型婚礼。西方文化里,有习俗用一种物质来命名婚期,从纸婚到白金婚见证历久弥坚的爱情。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三次婚礼,仅从物质的角度来衡量的话,却是正好相反的过程。七年前第一次婚礼,在爱尔兰的路特尔斯顿(Luttrellstown Castle)城堡庄园,散金500多万英镑,全体嘉宾的身家相加超过5亿英镑,仅图片报道权就卖了120万英镑;两年前的第二次婚礼,在北非某个人所不知的普通教堂,平凡的牧师主持了一场复古的婚礼;不久前的第三次婚礼,则是在自己家的后院里,贝克汉姆订了白色的鲜花散在池塘里,树上挂了些彩灯,贝克汉姆的老朋友加里·内维尔(Gary Neville)作伴郎,大儿子布鲁克林(Brooklyn)递戒指,当场另外一个嘉宾则是他们的儿子罗米欧(Romeo)和克鲁兹(Cruz),及家里的全职保姆。

  这天,婚礼上没有牧师,没有宣誓,没有“我愿意”,贝克汉姆告诉他的“三婚妻子”:“我再次爱上了你。”

  等一下,为什么是“再次”爱上了你,贝克汉姆什么时候说过他不爱维多利亚吗?贝克汉姆说过他第一次爱上维多利亚,是十年前在电视里看到辣妹MV的时候。十年后,他说自己“再次”爱上了维多利亚,当然可以看作是一句浪漫的表白,又或者,是他不小心泄露了一个秘密:他们的婚姻很久以前就不再有爱情了。

  当然,维多利亚被丈夫安排的一切所打动了,她看到贝克汉姆的眼眶里有泪水。

  一个多月以后,维多利亚再次看到丈夫的眼泪。那是贝克汉姆被替换下场时,她站起来拍了拍巴掌,她刚刚花了1500欧元做的新发型,也没有机会在德国秀下去了。就在贝克汉姆和整支英格兰全力备战葡萄牙队前夕,维多利亚被自己一张明显有脱发迹象的照片惊得花容失色。葡萄牙人赛前放出豪言要在这场比赛中让贝克汉姆跑断腿,维多利亚更狠,为了换个新发型上场她决定从德国巴登-巴登(Baden-Baden)飞到伦敦的埃塞克斯(Essex),往返1100公里。让人不由地生疑,新发型和贝克汉姆,哪一个对她来说更重要?

  维多利亚只是个“纪念品妻子”?

  以维多利亚为首的英格兰太太团(英国媒体称之为WAGs,即wives and girlfriends,老婆和女朋友们)在世界杯期间遭到了媒体一致的狂轰滥炸,认为她们不仅抢走了英格兰国家队的风头,形象也相当不堪。西班牙的报纸称太太团是“持有签证的英国女流氓”,她们白天疯狂购物,晚上就彻夜买醉,把德国著名的文化名城巴登-巴登搞得乌烟瘴气。再看看菲戈的家庭,他的妻子海伦是一名前模特,曾被英国球迷选为最美丽的球星妻子。但海伦从没有在世界杯期间招摇过市,她会呆在家里,给丈夫的朋友做晚餐。

  但这决不是维多利亚的风格。嫁为贝妻之后,维多利亚的整个趋势是,皮肤越搞越黑、体重越减越轻、头发越接越密、胸部越隆越巨、脾气越来越坏。尤其是2004年之后,贝克汉姆穷于应对接二连三的绯闻,维多利亚则吞下了一切。为此,她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那就是对婚姻的话语权。婚姻中的“罪人”贝克汉姆,则被永远地戴上了“紧箍咒”。

  尽管维多利亚当选为“最不受欢迎的球星太太”,但贝克汉姆必须欢迎这个女人。面对全世界,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必须只有一种表情,要幸福、要恩爱。两个人已经结盟,彼此就是对方的商标。

  表面上,他们依然拥有着全世界最完美的婚姻和家庭,他们一起定制礼服出席各大典礼、一起主持盛大派对、一起接受媒体拍照和专访、在狗仔队的镜头前作亲密状、老公踢球妻子永远花枝招展地在场内助威。你永远无法知道,在那所高墙围绕和闭路电视监控的贝金汉宫里真正发生的事情。比方说近日,一段记录了夫妻二人吵架的录像正在网上流传。内容是在贝克汉姆为维多利亚举办了那么别出心裁的浪漫婚礼之后不久,维多利亚居然在派对上对老公发飙。看来,维多利亚并不真正欣赏贝克汉姆朴素的那一套,她要把家中派对办得像好莱坞那么星光璀璨。不幸的是,派对当日所到的嘉宾,并没有多少够分量的大腕,为了这个,维多利亚对着贝克汉姆狂飙粗口。

  德国著名的《图片报》一名专栏作家将矛头直指贝克汉姆一家,称维多利亚是“纪念品妻子”,他们的孩子都是“小矮人”,罗密欧也被嘲笑为是个女孩。全世界眼中的完美家庭被奚落得一无是处。显然,他们越是卖力捍卫自己的形象,就越有“纪念品”嫌疑。这些年来,你可以不断听说他们二人在互赠各种纪念品:豪宅或钻石、或一个文身、乃至一场婚礼、一句“我再次爱上了你”。似乎维系他们感情的,也只能是这些“纪念品”了。

  相识十年、结婚七年,就算不痒,也该不疼不痒了——就像维多利亚的隆胸。

  摩登版神仙眷侣

  金牛同白羊,十之八九无非是淡淡如水的点头之交,更甚者甚至见过多次都毫无感觉,只因火土二相原本风马牛不相及。但是,幸福的爱侣并不常常按照既定的规律行事。比如,惊天动地的小贝和辣妹维多利亚。

  月亮与金星打造爱情神话

  太阳

星座本无交集的小贝和辣妹却有着相同的月亮水瓶,二者几乎能轻易体察对方的微妙情绪波动,加上辣妹的金星三合小贝的太阳,二者感到相见恨晚绝对是意料中事。而金星的良好相位,则完全具备了产生可歌可泣的爱情动力。无怪看似风格无类的小贝和辣妹,在一段接一段的传闻中不疏反亲,全依赖这金星与月亮所产生的强烈爱情化学反应。

  当然,尽管有爱情也未必能走进教堂,但辣妹那婚神与小贝月亮相拱的漂亮星盘,注定该拥有小贝这样的如意郎君,任别人再怎么眼红妒忌也无济于事。

  天王星创造时尚奇迹

  再看两人的组合盘同样几近完美,金火水合冲天王星——这高瞻远瞩充满反叛创意的天王星,最大限度地发挥了月瓶子的想像力和行动力,化矛盾为神奇,于是在辣妹的打造下,可爱的金牛小贝不仅自己成为全球瞩目的万人迷,也使足球成为新一轮的伟大时尚。

  太阳星座相左有远忧

  辣妹天生姻缘上佳,不仅爱情惊心动魄,婚姻更富足有余。第八宫的旺运,让她怀抱金砖,完全满足上升狮子那华丽奢侈、行事高调的需要。而浪漫的

双鱼金星,一旦碰上对方那淘气的金星双子,再怎么惊世骇俗的示爱场面也不过是他们兴之所至而已。

  但是太阳的南辕北辙和天王的叛逆让二者的姻缘也不完全那么乐观。白羊对伴侣的要求甚高,而金牛很快会显得身心俱疲,二者在相处上,辣妹的强势也许会日益高涨,小贝的颓势则会渐渐显露。当天王星开始发威的时候,也许那神仙眷侣的神话也有可能面临破局,不过而今繁花似锦,又何必徒劳远忧?(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