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性感女神索非亚·罗兰拍月历照 71岁照裸不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0:05 南方都市报

  传奇的“性感女神”索非亚·罗兰,50年前第一次登上杂志封面,50年后已经71岁的她将再次出现在2007年著名的意大利Pirelli月历上。根据意大利媒体昨天披露的消息,这一次除了钻石和耳环,索非亚·罗兰身上“什么都没有”。

  表现不逊于年轻女星

  9月20日,索非亚·罗兰将迎来她的72岁生日,在欢庆生日之前,她将和一班国际上赫赫有名的女性一起合作,为2007年的Pirelli月历拍摄裸照。她的合作者包括佩内洛普·克鲁兹、纳奥米·沃兹、希拉里·斯旺克以及著名歌星简·柏金的女儿等。面对这群年纪足可以当她孙女的年轻貌美的伙伴,索非亚·罗兰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她们。已经一睹照片为快的索非亚·罗兰的好友Silvia告诉媒体:“照片里她十分美丽,将会续写索非亚的神话。”

  而就在昨天,意大利的《CorrieredellaSera》报刊登了几张试拍照片,索非亚·罗兰身穿黑色睡衣,包裹在白色的床单里,在两个著名摄影师的镜头下摆动身体,他们是她这次的专门摄影师。

  面对议论毫不动摇

  整个意大利都处在她的裸照讨论风暴中。意大利女星玛里尼·瓦勒丽亚说:“索非亚·罗兰是永恒的偶像,她可以做任何她想做的事情。”但反对派则认为索非亚年事已高,电视导演Gianni说:“我看不出71岁的女人做这样的事有任何积极的效用”。

  面对众人的议论,索非亚·罗兰丝毫不动摇。她告诉媒体:“当你决定去做一件事的时候,你必须坚定自己的想法。而且你必须对如何做这件事有一个长时间的、充分的考虑。”黄长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