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尼斯顿:布拉德是人造 文斯是天然真正的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2:10 东方早报
    詹妮弗·安尼斯顿与文斯·沃恩订婚的消息刚刚传出,当事人还未对此予以证实,就有媒体报道了她已邀请前夫布拉德·皮特的母亲和妹妹出席自己婚礼的消息。
    《美国周刊》报道,在巴黎为两人主演的新片《分手》做宣传时,文斯·沃恩已向安尼斯顿求婚,而有知情人向该杂志透露,当时安尼斯顿“喜出望外”,立即接受了男友的求婚。目前还没有两人婚礼日期的消息传出,但据报道,安尼斯顿已经准备好做沃恩的新娘,并且“越快越好”,并邀请了老友记》里合作的女演员寇特妮·考克斯担
任伴娘。此外,受邀将参加婚礼的还有安妮斯顿的前婆婆简·皮特,以及前小姑、皮特的妹妹朱丽亚。
    现年37岁的安妮斯顿虽然早已与前夫皮特离婚,但她与“前婆婆”的感情却未受影响,甚至还要请其见证她与新欢文斯·沃恩的婚礼。与皮特分手后,安尼斯顿仍时常与其母亲简·皮特联络,两人关系密切。而《美国周刊》则报道称一位知情人向该杂志透露:“简说她仍把詹妮弗当自己的女儿看待。”对于自己的母亲与前妻过从甚密一事,皮特也曾表示过不满。
    据称安尼斯顿的大块头男友文斯·沃恩已为婚礼下足功夫减肥塑身。但安尼斯顿却表示自己并不希望沃恩拥有像皮特那样的标准身材,她说:“文斯是个天然的、真正的男人,布拉德是人造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