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强尼-戴普:女儿给了我生命 影迷就是我的老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6:17 中国新闻网

  

强尼-戴普:女儿给了我生命影迷就是我的老板
《加勒比海盗:决战魔盗王》

  提起“Johnny Depp”这个名字,恐怕大部分的女人都要尖叫。

  178公分的身材虽非很高,不过健美、酷、性感和雄性气息袭人。年轻时桀骜不驯和玩世不恭的浪子随着当了两次爸爸,已变成眼前的熟男。他喜欢戴帽子,眼镜又是超大的那
种,一张开口就看到我们父亲那个年代的“金牙”。牛仔裤上有从裤袋扣到裤头的粗链,原本很“阿明”的打扮,可是在他身上却变成品味,因为他是天之骄子——强尼·戴普。帅,还真的是一种幸福。

  在洛杉矶《加勒比海盗:决战魔盗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记者会上,强尼·戴普轻声细语,他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自由;快乐;平静。”因幸福的家庭,他显然是快乐宁静的。

  很多好莱坞明星整容、打肉毒杆菌抗老,43岁的他却以自然示人:“今天不知明天事,我不怕老,我欢迎老年到来。我37岁38岁时有点不知方向,40岁来时,我看得很清楚,知道责任感重了!

  强尼·戴普说自己是个老古董:“我老时要顶着啤酒肚腩坐在阳台处,看着湖或什么的。”

  他虽多次当选全球最美丽人士和最性感明星,不过手上戴的不是名贵饰物,而是小朋友——他的一对儿女做的彩石链和布条饰物。实在很难想象有子女万事足的他,1999年在伦敦某餐厅前与狗仔队打架而被捕,还曾咆哮“建议”那些喜欢张家长李家短瞎掰名人私生活的闲人“闭嘴,自慰去吧!”

  他说很重视与子女的相处,大女儿百合玫瑰(Lily Rose)已7岁,天真可爱。他爱观察她的幻想,有时学她娇滴滴讲话,结果被她说:“爸爸,不要学我!”他说女儿出世前,他的世界只是个幻觉,“是存在但没生命”,女儿的出生给了他生命。他早上起来,喜欢看着刚睡醒的女儿,神奇、美丽,像个小天使。他也很爱4岁的儿子,还把儿子的名字“Jack”文在右手臂上。

  他坦承《寻找梦幻岛》(Finding Neverland )是特为家中两个宝贝演的,《奇幻巧克力工厂》(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与动画片《地狱俏新娘》(Corpse Bride)则纯属巧合。

  情史因阅读《咆哮山庄》而丰富

  强尼·戴普1963年6月9日出生美国肯德基州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小时候,父母不断迁居;15岁时,父母正式离婚。提到小时的生活,他感慨:“我对所谓的‘家’没任何印象,因为有太多个家了!”

  不知是否由于对家的缺乏归属感,法国女星维尼莎.帕莱兹(Vanessa Paradis)已为强尼·戴普生了两个孩子,但两人一直都没结婚。他对此曾解释,Vanessa Paradis的名字很好听,套上他的姓“Depp”就很怪了,所以还是维持现状好。

  在维尼莎之前,强尼·戴普与名不见经传的化妆师罗莉(Lori A)结婚,不过婚姻只维持了短短的两三年,两人1986年离婚。他与罗莉结婚时是乐队“The Kids”的吉他手,为养活老婆,高中就辍学的他当文具售货员,负责卖笔。与他有过订婚约的包括雪琳·芬(Sherilyn Fenn)、詹尼弗·格里(Jennifer Grey)、名模凯特摩斯(Kate Moss)和女星薇诺娜瑞德(Winona Ryder)。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