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丽莎白-泰勒喜欢美食 快乐心情能保持好体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18:30 新浪娱乐

  据美联社11日报道,体态匀称,不胖不瘦的伊丽莎白-泰勒表示,她在饮食方面真的是顺其自然,并不想为了自己看起来象好莱坞苗条的女明星一样拼命节食,饿着自己。

  在7月25日上市的8月号《哈泼时尚》杂志中,泰勒说:“我希望自己也能那样苗条,但是不可能,因为,我喜欢美食,更重要的是,我是一个快乐主义者,我喜欢可创造愉悦的东西。”

  在采访时,当时装设计师迈克尔·候尔斯问她穿衣是给男人看,还是女人或者是她自己呢?泰勒表示,她更想给异性留下一个好印象。她说:“男人排第一,然后我自己,再后是其他女人,你不能取悦女人,女人们之间的批评很可怕,而且,如果你是名人批评更多。”

  有着美丽的紫罗兰色眼睛的74岁的泰勒经历过8次婚姻,当被问及是否是一个浪漫主义者时,她勉强回答:“可能是吧。”她表示,在嫁给约翰?华纳后,在1978年约翰的竞选活动期间,她被要求衣着不要太招摇,她说:“最后,穿了一身斜纹软呢的套服,我,窄小的斜纹软呢套装让我苦恼不已,我不想为了爱情改变自己。”(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