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汤姆-克鲁斯与赫尔姆斯千金长相公众难得一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39 新浪娱乐

  据美联社12日报道,汤姆·克鲁斯凯蒂·赫尔姆斯的女儿于4月18日出生后已近3个月,苏里究竟长得象谁还一直是个谜,无论是苏里本人还是照片都没有在公众面前亮过相。

  对一些人来说,这似乎是一场比赛,看看谁能坚持到最后。《美国周刊》自苏里出生就开始了精确计时,到现在已经84天了。德国RTL电视台似乎胸有成竹,他们用电脑合成了苏里的长相。正在挖掘苏里确实“存在”证据的TMZ网站得到了5月8日在洛杉矶归档的苏里
出生证明的一个副件,一个闲话网站——“诽谤者”声称,这种“迟迟不露面”非常奇怪,从而加重了他们的猜疑,“神秘”的感觉便成了“迷”一样的感觉。

  对于人们的胡乱猜测,克鲁斯的发言人阿诺德·罗宾森做出了辩解,他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候说:“无论如何,这是他们自己的决定,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与别人无关。”这种严密保密与这对恋人在公众面前疯狂的求婚形成了鲜明的对比,44岁的克鲁斯和27岁的赫尔姆斯在旋风般的恋爱期间甚至没有时间留下记载美好回忆的照片,现在,他们订婚了,但是,仍没有决定什么时候举办婚礼,这种宝宝不露面的理论与克鲁斯的山达基教派信仰有关,山达基教派创始人L·罗恩·哈伯德对于婴儿应该怎样被照顾有一套特别的理论,他认为,孩子应该在一个无声的环境下出生。

  可能,克鲁斯相信,媒体的关注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这也是很多父母认同的一种父母对子女的怜爱之情。苏里出生后,很多其他的名人宝宝也相继出生了,波姬·小丝与克里斯·汉契的女儿格丽尔·哈梦德·汉契在几周前亮相公众,格丽尔与苏里是同一天出生。7月初,安吉莉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5月27日出生的爱女什洛·诺维尔的照片在几个杂志上曝光了。格温·史蒂芬妮和蕾切尔·薇兹最近出生的孩子被证实存在,但是,苏里仍然露面。

  其实,作为克鲁斯的孩子,苏里的这种“低调”一点也不奇怪,克鲁斯和妮可·基德曼婚后收养的两个孩子直到1996年前才开始被拍,也就是在儿子康尼·安东尼1岁,女儿伊莎贝拉·简3岁的时候,按照这种记录,苏里露面还得等上一阵子。(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