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妮斯顿否认“9克拉婚戒”50万美元天价是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02 解放日报

  虽然布拉德·皮特与女友安吉丽娜·朱莉“按兵不动”,称暂不考虑结婚一事,皮特前妻珍妮弗·安妮斯顿与现任男友文斯·沃恩筹备婚礼的传言却一直没有断过。美国名人杂志《人物》周刊与《生活与时尚》周刊先后报道说,文斯·沃恩已经指定珠宝商苏西·法布里肯为他制作一枚9.5克拉的钻戒,用来向女友安妮斯顿求婚。根据苏西·法布里肯公布的照片(上图)来看,这是一枚镶有一颗巨大黄色钻石、布满小钻石的戒指,据说价值50万美元。

  不过,也许是因为这枚戒指大到耸人听闻、看上去也太没有品味了,珍妮弗·安妮斯顿的发言人史蒂芬·胡瓦纳在回应相关报道时,都没有采用传统的“无可奉告”式答复。胡瓦纳称:“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一枚戒指。法布里肯女士一定是想借此吸引媒体目光。为了得到公众的注意力而做出这样的事情来,法布里肯女士应该感到羞愧。”

  此前有报道说,37岁的安妮斯顿与36岁的沃恩上个月前往巴黎宣传两人主演的新片《分手》期间,沃恩单膝跪下,向女友求婚成功。(小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