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蜘蛛侠”订婚晋升准爸爸 莱昂纳多送上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9:00 上海青年报

  凭借《蜘蛛侠》一片名扬四海的好莱坞男明星托比·麦奎尔于当地时间15日向媒体证实,自己已经和相交多年的女友詹妮佛·梅尔正式订婚。这也意味着,蜘蛛侠已经找到了现实生活中的“玛丽·简”,只不过对象不是片中的女主角克丽斯汀·邓斯特而已。而作为一直以来最好的朋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也送来了祝福。

  “蜘蛛侠”讨得美人归

  据透露,麦奎尔是于日前向女友正式求婚的。他用自己的诚恳和一枚蒂凡妮(Tiffany)订婚戒指,最终赢得了女友詹妮佛·梅尔的芳心。两人并没有举行特别隆重的订婚仪式。只是对外公布了一条消息而已。

  有意思的是,麦奎尔的这名女友有着与众不同的双重身份。她其实是环球影片公司总裁朗·梅尔的女儿,她自己也非常有才华,是一名出色的珠宝设计师。詹妮佛·梅尔曾经为众多明星设计过珠宝钻石,包括妮可·基德曼、詹妮佛·安妮斯顿和琳赛·洛汉等好莱坞著名女影星,在出席一些重大典礼时所佩戴的钻石珠宝,都是她亲自参与设计的。除此之外,她设计过《蜘蛛侠》中女主角克丽斯汀·邓斯特的一个心形珠宝盒。这个珠宝盒一经上市,马上成为女士们争夺的对象。

  莱昂纳多送上祝福

  对于自己的订婚,托比·麦奎尔表示,自己送给女友的钻石订婚戒指其实非常普通。至于怎样打动女友成为他的未婚妻,他表示:“自然是我的诚意。”一如“蜘蛛侠”在影片中的表现,托比·麦奎尔在戏外也同样是一个好好先生。生活中极少有绯闻的他,一心只关注自己的电影。詹妮佛·梅尔也正是看中了他这一点。两人交往了三年,从2003年开始便在洛杉矶租了套房子,感情甚笃。

  作为交往多年的好朋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是托比·麦奎尔圈内最好的朋友。他当然也为这对情侣送来祝福。而正是他,坚定了托比和女友订婚的信心。莱昂纳多曾经告诉托比:“如果你真的爱她,那么就不要动摇和她结婚的信念。”

  不过相比好友托比·麦奎尔的幸福生活,莱昂纳多自己则并不走运。除了和女友吉赛尔·班臣分手之外,他还在拍片现场受了伤。不过好在伤势并无大碍。

  “蜘蛛女”证实怀孕

  与此同时,美国媒体还证实了托比的女友詹妮佛·梅尔怀孕的消息。这也将是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的时候,梅尔一脸幸福地表示:“我觉得现在是我生活中的最幸福的时刻。我要结婚了!我会建立一个无比奇妙的家庭!”

  据称,梅尔的预产期将会在今年年末。这也将会是两人的第一个孩子。目前,托比·麦奎尔正在紧张拍摄《蜘蛛侠3》一片。前两部在北美赢得了超过六亿美元的总票房。

  据一位不知名的好友透露,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托比和詹妮佛很有可能在明年《蜘蛛侠3》上映的时候举行婚礼,这样可谓一举两得,双喜临门。施庆/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