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超级名模坎贝尔与厨师争吵 “冲冠一怒”拆游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0: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苏格兰人》报道,有“黑豹”之称的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在与一名意大利厨师航海途中拆毁了其男友崭新的游艇“纳什玛”号。素以脾气暴躁著称的坎贝尔因菜单和酒的选择问题与意大利厨师发生争吵,怒不可遏的她上演了惊人的一幕,这名大厨的身份目前尚未得到确认。

  有消息说,坎贝尔摧毁了价值150万英镑的游艇上的家具和装置,而有意思的是,这
条游艇却非坎贝尔本人的家当,真正的主人是她的新男友——迪拜王子巴德尔·贾法。对于女友的败家子行为,不知这位倒霉王子作何感想?

  

意大利媒体说,坎贝尔本希望借大厨之力搞一次浪漫大餐,因此才让他上艇的,可结果是:浪漫消失的无影无踪,游艇却成为她的残害对象。当时的“纳什玛”号停靠在托斯卡纳·里维埃拉的韦亚莱吉奥。据报道,怒发冲冠的损失估计在30万英镑以上。

  当时的情景很是让人惨不能赌,包括价值连城的古董、灯饰和地毯垫在内的家具在坎贝尔的猛烈炮火下面目全非,中国造盘子和水晶玻璃也没有幸免于难,为避免成为无辜受害者,“纳什玛”号上的船员纷纷跳海避难。

  16日晚上,记者无法与坎贝尔的意大利经纪人大卫·布朗取得联系,无法获知具体详情。素以野蛮粗鲁闻名娱乐圈的“黑豹”对很多手下发动过攻击,2003年就曾遭到助手的起诉,据那名助手反映,发动袭击的坎贝尔朝她“空投”电话。(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