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皮特为新奥尔良出力 和盖茨同登《新闻周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4:55 竞报

  布拉德·皮特如今和女友安吉丽娜·茱丽一样热心公益事业,当地时间14日他前往美国新奥尔良飓风灾区,召开了关于如何重建灾区的记者会。

  捐十万美元帮助重建新奥尔良

   自新奥尔良在2005年受到卡特里娜飓风袭击后,皮特第一次来到灾区,他在会上
表示看到灾区满目疮痍觉得惊心动魄,他呼吁大家出钱出力,共同为地区重建而努力。皮特说:“当我驾车走过街道时,映入眼帘的都是破败的情景,我完全不能接受。”

  除此之外,这位曾修读过多年建筑学并提倡绿色设计的美国男星,在美国遭受了卡特里娜飓风袭击后,洞察到新奥尔良可以用一个崭新的方法进行重建。于是,他与美国的“全球绿色”组织合作,并捐出十万美元,用于举办“全球绿色环保建筑设计大赛”。近日,他还和农业部官员一起考察了“全球绿色环保建筑设计大赛”的举办场所。

  和比尔·盖茨一起登上《新闻周刊》

   最新一期美国《新闻周刊》给15位将自身名誉、金钱、爱心、勇气及创意等回馈社会甚至改变世界的无名英雄颁发了回馈大奖,初为人父的好莱坞著名影星、现年42岁的布拉德·皮特与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以及在卡特里娜飓风肆虐新奥尔良期间,冒死勇救8名病人离开医院的女护士露比·琼斯等人一起获奖。

  《新闻周刊》认为,皮特最近一段时间来对公益事业的热爱而无愧于获此殊荣。皮特踏入影坛十五年,也被狗仔队“追踪监视”了整整十五年。在他与另一位著名女星茱丽相恋后,这种情况更为激烈。面对这种极度的骚扰行为,皮特非但没有挥拳相向,反而“顺水推舟”,令狗仔队追着他到访了非洲第三世界国家,也让世人关注到非洲的贫困问题。否则到今天为止,“仍然有很多美国人不知道有纳米比亚这个国度。”

  皮特说:“当知道有人想(用我女儿的照片)借机赚钱时,我就打算要让事情的意义变成可以帮助他人。”皮特表示,他与茱丽经常到访非洲,这也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当地的

艾滋病和遗孤问题。至于二人领养柬埔寨及埃塞俄比亚的艾滋病遗孤,也有带头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