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托比-马圭尔订婚 女友奉子成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15:46  中国新闻网
 
“蜘蛛侠”托比-马圭尔订婚女友奉子成婚(图)
托比·马圭尔与詹妮弗·梅耶今年年底当爸爸妈妈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蜘蛛人”托比·马圭尔(Tobey Maguire)于当地时间15日向媒体证实,自己已和相交多年的女友詹妮弗·梅耶(Jennifer Meyer)正式订婚。

  对于订婚,托比说他送给女友的订婚戒指其实非常普通,两人也没有举行隆重的订婚仪式,只是对外公布消息而已。与此同时,美国媒体也证实了梅耶怀孕的消息,其预产期在今年底,这也是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至于怎样打动女友,托比说:“自然是我的诚意。”一如“蜘蛛侠”在影片中的表现,托比在戏外也同样是一个好好先生。生活中极少有绯闻的他,一心只关注自己的电影。詹妮弗·梅耶也正是看中了他这一点。两人交往了三年,从2003年开始便在洛杉矶租了套房子,感情甚笃。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是托比圈内最好的朋友,他当然也为这对情侣送来祝福。也正因为他,才坚定了托比和女友订婚的信心。莱昂纳多曾告诉托比:“如果你真的爱她,那么就不要动摇和她结婚的信念。”不过相比好友的幸福生活,莱昂纳多自己则并不走运,除了和女友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分手外,他还在拍片现场受了伤,好在伤势并无大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