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波霸女星帕米拉-安德森将与摇滚小子下周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据“中央社”报道,老牌影集“海滩游龙”出身的波霸女星帕米拉·安德森,即将于下周与摇滚歌手男友摇滚小子结婚。她在个人网志上证实了这项喜讯,好莱坞媒体报导则指出婚礼地点将是在法国。

  根据“Us Weekly”杂志报导,目前正在法国圣托佩斯(St. Tropez)渡假的这对明星情侣,二十九日将在当地举办婚礼,地点则是选择在一艘游艇上面。

  三十九岁的帕米拉·安德森在个人网志上证实即将结婚的喜讯。她写道:“一切都满仓促的,虽然是临时决定的,却有经过周严的思考”。

  这位女星与比她小四岁的歌手摇滚小子二零零二年订婚,但次年宣告分手,后来才又复合。

  帕米拉·安德森与第一任摇滚艺人老公汤米李的婚姻仅维系三年,一九九八年

离婚收场,育有两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