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修成正果”专题 >正文

好友称亲眼见到克鲁斯女儿:她黑发黑眼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44 新浪娱乐
好友称亲眼见到克鲁斯女儿:她黑发黑眼睛(图)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19日报道,好莱坞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的宝贝千金降生后,外界一直无缘一睹其芳容,有人甚至开始质疑克鲁斯的这个女儿是否真的存在。但主演《皇后区之王》的女演员丽娅·莱米妮日前表示,她有幸亲眼看到了克鲁斯的女儿。

  丽娅不仅是汤姆·克鲁斯的好朋友,还是“科学教派”的忠实信徒。她对《美国周刊》杂志说,几周前她看到了只有3个月大的苏瑞。丽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新生儿,
身体正常。汤姆和凯蒂都想开始新生活,抚养孩子。他们是正常的父母。”新一期《美国周刊》将推出这次采访录,这期杂志将于21日出现在报摊上。

  另一个好友也对该杂志说:“苏瑞是他们两人的结合体,有着黑而直的头发,有一双黑眼睛。”但除非苏瑞的照片公布于众,否则人们很有可能依然不停地要求公开照片,这和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的女儿什洛的遭遇一样。但是,现在还不清楚苏瑞的照片何时才会公开。在苏瑞4月18日出生后几周内,《美国周刊》和其他杂志报道,汤姆和凯蒂的代理人联系到他们,就照片刊发权的价钱一事进行了讨论,但是,那些谈判很快就结束了,这增加了照片的神秘性。

  在丽娅透露苏瑞的情况前,汤姆的女儿仍然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另外,这对明星夫妻中的任何一个朋友也没有表示他们看见过这个孩子。汤姆和凯蒂是非常有名的明星,所以,苏瑞公众视野里缺席就显得有点不寻常。世界超级名模波姬·小丝和克里斯·汉契的女儿格丽尔·哈蒙德·汉契同苏瑞在同一天出生。最近几周,有人在洛杉矶多次看到她,几家出版物也都刊登了她的照片。

  自克鲁斯的这个女儿出生以来,《美国周刊》就开始马不停蹄地搜索她的任何消息。网站“The Break.com”为得到苏瑞和父母汤姆以及凯蒂的第一段录像带悬赏10万美元。这个月早些时候,汤姆·克鲁斯的发言人阿诺德·罗宾森请求公众不要干扰他们的私生活。罗宾森说:“如果或者他们下了决心,只有他们自己才能改变,其他人根本做不到。”

  在苏瑞出生后一天,丽娅对汤姆·克鲁斯作为父亲的能力进行了称赞。这位主演系列影片《谍中谍》的明星和前妻妮可·基德曼收养了两个孩子:13岁的伊莎贝拉和11岁的康诺。两个孩子都是在婴儿时就被他们收养了。丽娅说:“这些孩子都棒极了。你可以坐下来,和他们谈论生活。”但汤姆和凯蒂直到康诺3岁时才公开了一张家庭照。(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